> 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王杯抽签对阵:皇马欲虐菜鱼腩 巴萨遇1苦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 手机看新闻
 

  西班牙当地时间10月14日下午,2016-2017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16决赛抽签结果出炉,皇家马德里遭遇莱昂内萨,巴塞罗那则遭遇赫库斯,马竞则和吉胡埃洛相遇,西甲三强遭遇的球队全部来自西丙,但是巴萨的对手在几个赛季前曾经让瓜迪奥拉在诺坎普丢人。

  而皇马和马竞则是抽到了上上签,两个对手都是西丙球队。皇马要面对的莱昂内萨在建队87年的历史上,仅仅征战过1次西甲联赛,还要追溯到1955-1956赛季。而吉胡埃洛则是1998年才成立,历史上最好的成绩也仅仅是打进西丙,而国王杯此次能够打进1/16决赛,已经是创造了历史。

  而巴萨的对手赫库斯虽然厮混西丙,但是却给加泰罗尼亚球队留下过噩梦,2010-2011赛季,当时赫库斯作为升班马,在联赛客场挑战巴萨时,赫多-巴尔德斯梅开二度,率队在诺坎普2-0告捷,爆出当赛季西甲最大的冷门,虽然赫库斯当赛季又降级,但是那场胜利则可以永远记在队史中。事实上赫库斯对付巴萨相当有一套,在1996-1997赛季,赫库斯双杀巴萨,使得红蓝军团最终以2分之差不敌皇马,位居联赛第二。

  在降级之后,赫库斯在西乙厮混了3个赛季之后就降入了西丙,此后再也没有升级。而如今打进国王杯1/16决赛,则是追平了2010-2011赛季以来的最好成绩。

  国王杯1/16决赛首回合将在11月29日至12月1日之间进行,次回合则是在12月20日和12月22日进行。而皇马则因为要参加世俱杯,时间上和国王杯赛程撞车,因此皇马在10月26日先踢首回合,11月30日踢次回合。

  (贝尔摩德)

  附:国王杯1/16决赛抽签对阵(前者先踢主场)

  莱昂内萨VS皇家马德里

  赫库斯VS巴塞罗那

  吉胡埃洛VS马德里竞技

  弗门特拉VS塞维利亚

  巴拉多利德VS皇家社会

  科尔多瓦VS马拉加

  阿尔科孔VS西班牙人

  希洪竞技VS埃瓦尔

  格拉纳达VS奥萨苏纳

  塔拉戈纳VS阿拉维斯

  韦斯卡VS拉斯帕尔马斯

  莱加内斯VS瓦伦西亚

  贝蒂斯VS拉科鲁尼亚

  托莱多VS比利亚雷亚尔

  桑坦德竞技VS毕尔巴鄂竞技

  穆尔西亚VS塞尔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4/n470296823.shtml report 1449 西班牙当地时间10月14日下午,2016-2017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16决赛抽签结果出炉,皇家马德里遭遇莱昂内萨,巴塞罗那则遭遇赫库斯,马竞则和吉胡埃洛相遇,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