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7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丁斯缺训恐因踢广告牌泄愤 众球员力挺曼萨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申花队报
  • 手机看新闻

  今天上午10点半,绿地申花队在康桥基地进行备战训练。引人关注的是,登巴巴受伤后支撑起球队进攻和进球大任的马丁斯,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他缺席了球队的训练。

  训练开始前,我曾在基地看到了马丁斯,当时他穿着一双拖鞋,走入了申花楼的更衣室。然而,在球队内部会议结束,于11点15分左右走出申花楼,到球场进行训练的时候,队伍中并没有出现马丁斯的身影。经询问,马丁斯因为昨天比赛后觉得脚不太舒服,队里同意其不参加今天的合练。

  昨天,申花队与预备队进行了一场内部分队比赛。比赛中,马丁斯获得了多次机会,其中还有一次是几乎面对空门,但是球最后打在了邱盛炯的肩膀上。连续错失机会后的马丁斯非常郁闷,踢场边的广告牌发泄心中的郁闷。

  今天训练开始前,曼萨诺召集全队开了一个长达45分钟的漫长会议,总结了前一天分队比赛的得失,并针对周日与河南建业的比赛,进行了一些战术布置。在接下去的半个月的时间里,中超联赛将展开最后4轮的争夺战,最终排定本赛季的座次。

  说起即将开始的最后阶段的比赛,门将李帅表示希望能够冲击更好的名次,“每场比赛都重要,后面还有4场比赛,也希望能够早点确定我们的亚冠资格,而且我们离第2名江苏就差5分,也希望能够取得更好成绩。”李帅还说,“联赛打到最后阶段了,我想大家的状态没有问题,另外通过这段时间的休息,我们的伤病恢复了很多,这对我们是一个很好的消息。”球队后防中坚金基熙也表示,将全力以赴打好后面的比赛,“关于晋级亚冠的事情,对于我们这些球员来说,都非常重要,大家也都意识到了这一点,所以我们都会好好踢,力争打好后面的比赛。”

  过去的这个联赛间歇期,金基熙并没有休息,他回去代表韩国队参加了世预赛12强赛的比赛,两场比赛都踢满了90分钟。说起自己的身体情况,金基熙说:“踢了两场比赛,身体稍有些疲惫,但是其他没什么问题,只是需要调一调时差。”俱乐部也是非常关心积极金基熙的情况,专门安排了队医,随时为金基熙提供按摩放松的服务。

  这两天,围绕申花最大的新闻就是关于曼萨诺将执教国家队的传言,当然随后申花和足协都出面辟谣,表示并无此事。说起这一传闻,李帅表示:“如果他去国家队的话,对他、对我们球队都是一种证明吧,说明他是一个好的教练。”金基熙则说:“在一个赛季的合作中,我充分地与主教练达成了默契。无论是对主教练的影响力,还是他的战术要求,都有比较好的认同感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4/n470296893.shtml report 1219 今天上午10点半,绿地申花队在康桥基地进行备战训练。引人关注的是,登巴巴受伤后支撑起球队进攻和进球大任的马丁斯,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他缺席了球队的训练。训练开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