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HIGH权健】冲超之路绝不平坦,卡帅赛前训练不爽,球队再遇危机

  

  今天下午,天津权健队早早抵达位于贵阳火车站附近的贵州省新体育场进行赛前的适应性训练,然而,迎接权健队全员的是一个被占用的体育场,以及一个无人接待的新闻发布厅。在一段时间的等待后,见无人过来接待,卡帅跳过了新闻发布会环节,进行踩场训练。赛后姗姗来迟的赛区工作人员曾希望卡帅能够在赛后召开发布会,但被卡帅严词拒绝。这样的踩场本已令卡帅心生不满,而更为糟糕的情况却出现在权健队内部,除了赵旭日停赛,孙可、张诚无法出场外,小将张修维也有可能无法于明日出战。

  

  今天清晨,HIGH文体记者来到贵州省新体育场查看草地状况,该块球场的场地条件并不太好,杂草丛生,记者到时正有一台压草机对场地进行修整,即便如此,仍能感觉到这里的条件较为艰苦。

  

  这样的场地只能说有草

  贵州省新体育场是贵州智诚队的老主场,该体育场于每天上午79时对市民开发,此后关闭。不过,体校的学生可以利用球场周围的塑胶跑道进行日常训练。下午2时许,记者再度来到体育场,只见跑道上有不少正在联系中长跑的体校学生。

  

  在权健队训练过程中,体校学生的学生也在训练

  此后,天津权健队全员抵达体育场,看着周围纷乱的训练环境,卡帅并未过多表示。未成想赛前的发布会环节出了岔子,没有一个工作人员出来对接。据了解,贵州智诚队赛前踩场及发布会并未安排在新体育场进行,而是在另外一块场地上进行。相应的,主持发布会的赛区新闻官也在另一块场地。直至权健队踩场开始前,赛区新闻官也未现身。这一情况令卡帅十分不满。

  与往常一样,赛前的踩场对媒体开放15分钟,在这段时间里,权健队进行的多是热身训练。在开发时间截止后,一众记者并未离开,而是挤在狭小的新闻发布厅里等待,希望训练结束后卡帅能够简单说两句。

  

  狭小的发布厅无法容纳太多记者

  不过在训练结束后,当有媒体记者或赛区工作人员走进场地询问时,卡帅原本堆笑的脸突然变得十分严肃,并用“out”将其驱逐。在卡帅看来,一切都应按章程办事,自己在规定时间来了却无法开发布会,那么他没有理由在赛后去补这场发布会。

  

  卡帅生气有原因

  而据球队工作人员介绍,球队之前就没有接到过开发布会的时间通知,所以球队就按照足协规定理解为训练前开。“可是球队到达体育场的时候,这里没有赛区协调人和新闻官,拨打足协相关人员电话,也无人接听。后来大约310分时得知,贵州队在其他场地训练,当时正在开发布会,新闻官赶不过来。”

  

  发布会一事已令卡帅心情不佳,而真正的麻烦还在后面。原本球队已经损失了孙可,而张诚的突然发烧又令球队损失一员猛将。而在踩场结束后,原本活蹦乱跳的张修维则右脚敷着冰袋,被储今朝背回了休息室。

  

  在本周的公开训练上,张修维已经可以慢跑,并独自进行恢复性训练。在昨天抵达贵阳时,张修维更是推着受伤的孙可走出机场,可如今张修维伤情却复发了。据了解,这是其右脚肌肉疲劳所致,算是老伤。而他能否出战明日之战,依旧需要进行观察。若张修维在缺席,那么权健队将遭遇四员大将无法出场的情况,何况对手还是同样希望冲超拼命的贵州智诚,权健队此行变得越发凶险。

sports.sohu.com true 渤海早报HIGH文体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4/n470299622.shtml report 3292 今天下午,天津权健队早早抵达位于贵阳火车站附近的贵州省新体育场进行赛前的适应性训练,然而,迎接权健队全员的是一个被占用的体育场,以及一个无人接待的新闻发布厅。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