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霍华德选对了!仅两场比赛就找回魔术时期的自信!

沙龙国际 阅读(0) 评论()

  一年湖人,三年火箭,霍华德从联盟的第一中锋沦落到一个内线蓝领。无论当时以科比为核心的湖人还是以哈登为核心的火箭,都是以外线球员为核心的球队,霍华德手里没有球权,只是被动接球,更没有几个为他特定打造的战术,内线单打技术粗糙的他,逐渐沦为了一名内线蓝领。

  在湖人的一年时间里,霍华德与科比两人不来电,他果断转战火箭,没想到会是从一个火坑跳到了另一个火坑。从个人数据就可以看得一目了然,加盟火箭的近三个赛季,出手数逐年减少,从11.3次减少到8.5次,个人得分也从18.3分降到13.7分,得分降到新秀赛季的新低。并且罚球命中率也由于犯规战术的压力降到个人生涯的新低48.9%。内线更多的是一个纯蓝领的角色,护筐、抢板,成为他唯一的作用,哈登高兴时,偶尔给霍华德传两个球,来两个空接。

  

  今年夏天,不想花高价在他身上、显有人问津的霍华德,回到了家乡球队,加盟了以整体性打法为主的亚特兰大老鹰,科沃尔和贝泽莫尔外线拥有三分牵制力,米尔萨普可以为他拉开内线空间,施罗德被扶正后,也是以组织和带动队友为主,就最近的两场比赛可以看出,霍华德在场均只有2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出手达到13次,场均可以得到20.5分、8.5个篮板和2.5次盖帽,可以说老鹰给了他重生的机会,霍华德作为一个体系型的球员,只要给他制定固有的战术思路,对于30岁还有几年巅峰生涯的霍华德来说,一定还是可以打出统治级的比赛的!可以带领老鹰走的更远!

  

sports.sohu.com true 沙龙国际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4/n470301448.shtml report 984 一年湖人,三年火箭,霍华德从联盟的第一中锋沦落到一个内线蓝领。无论当时以科比为核心的湖人还是以哈登为核心的火箭,都是以外线球员为核心的球队,霍华德手里没有球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