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多彩预告】贵州恒丰智诚-天津权健明日开打

贵州多彩体育 阅读(0) 评论()

  

连续上了六天班以后

周末终于又要来了

小编已经按捺不住内心的狂喜

要跟大家分享下面这几条短消息了

  天王山之战:贵州恒丰智诚对阵天津权健

  

  比赛时间:10月15日14:30

  比赛地点:贵阳市新体育场

  比赛介绍

  中甲联赛第29轮比赛将在本周末打响,贵州恒丰智诚主场对战天津权健,比赛结果或将决定天津权健是否将提前冲超。日前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宣布,将为本场比赛设定创纪录的近千万元赢球奖金,无疑将会让天津权健队在客场拿分的道路更加艰难。

  昆仑决-城市英雄

  比赛时间:10月15日

  比赛地点:贵阳市花果园国际购物中心

  活动介绍

  “昆仑决—城市英雄是“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的线下准职业推广系列赛,相当于“格斗版”的“中国好声音”,通过参赛选拔,发掘更多搏击人才 。

  贵州首届广场舞大赛

  

  比赛时间:10月15日至11月27日

  比赛地点:全省范围内

  活动内容

  2016贵州省首届“茅台王子杯”广场健身操舞大赛将于10月15日——11月27日举行。此次比赛共分海选赛、半决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预计将有3万余名广场舞爱好者参加。

  海选赛阶段由各县(市、区)体育部门根据当地实际情况进行组织,获得第一名的队伍进入该市(州)参加半决赛;半决赛由我省9个市(州)文体局进行组织,其中9个市(州)不举办海选赛,报名队伍直接进入半决赛。

  白龙山山地越野公开赛

  比赛时间:10月15日

  比赛地点:兴义市下五屯、七舍镇

  活动内容:

  白龙山山地越野公开赛是2016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的配套活动之一,活动在兴义市下五屯、七舍镇举办。来自中国、日本、肯尼亚等国家的430名运动员以及当地越野赛爱好者将参加此次赛事。

  2016格凸国际攀岩节

  

  比赛时间:10月14至16日

  比赛地点:紫云格凸河

  活动内容:

  这个秋天,格凸迎来了2016国际攀岩节!格凸河畔自然形成的岩壁最适合攀岩。在风景秀丽的格凸河畔,登上峰顶,一览众山小。怒刷存在感的同时,也磨练了自己的意志 强健了自己的体魄。喜爱攀岩的盆友们千万不要错过了啊!

贵州多彩体育整理 转载注明出处

责任编编:小彩妹

  | 贵 | 州 | 多 | 彩 | 体 | 育

  贵州体育新媒体综合门户

  喜欢请点赞转发

sports.sohu.com true 贵州多彩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4/n470303178.shtml report 3719 连续上了六天班以后周末终于又要来了小编已经按捺不住内心的狂喜要跟大家分享下面这几条短消息了天王山之战:贵州恒丰智诚对阵天津权健比赛时间:10月15日14:30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