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7轮 > 石家庄永昌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金羽:恒大拥有中国最好球员 特训为赢得胜利

来源:新华社 作者:朱峰 杨帆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石家庄10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朱峰 杨帆)15日的中超第27轮中,深陷保级泥潭的石家庄永昌将主场迎战广州恒大。14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永昌代理主帅李金羽表示,战恒大想赢球,更要赢球。

  “恒大是值得我们尊重的对手,他们是亚洲的冠军,有中国最好的球员。”李金羽说,但15日的比赛永昌想赢球,更要赢球,“这段时间我们在围绕这个目标进行训练”。

  门将关震则表示,两周来球队训练非常充分。“我们期待这样一场比赛,在保级最关键的时候遇到恒大,球队已经没有太大的压力,满是激动和兴奋,期待能在中超的‘魔鬼主场’有好的发挥。”

  目前永昌排名联赛倒数第二,急切需要胜利以便继续对保级分数线发起冲击。恒大则以7分优势领跑积分榜。

  李金羽表示,虽然阵中多人受伤此役可能无法登场,但保级的关键场次永昌全队都会咬牙坚持,为胜利拼尽全力。(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4/n470304644.shtml report 591 新华社石家庄10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朱峰杨帆)15日的中超第27轮中,深陷保级泥潭的石家庄永昌将主场迎战广州恒大。14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永昌代理主帅李金羽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