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7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俄超豪门欲签国安锋线头牌 未来几天正式接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 手机看新闻
外媒截图 

  北京时间10月14日,据多家土耳其媒体的消息,俄超劲旅莫斯科火车头,已经对北京国安前锋、土耳其球星伊尔马兹表现出了明显的兴趣。未来几天内,莫斯科火车头将首先与伊尔马兹方面进行接触,商讨个人加盟条件。对此,土耳其媒体普遍认为,伊尔马兹转战俄超的可能性很大。

  土耳其网站《kanalahaber》直接以《伊尔马兹在国安的生涯是短暂的》为题,介绍了莫斯科火车头对这名球员的兴趣。伊尔马兹最近一段时间表现非常出色,在度过磨合期后频频为国安取得进球,因此引起了莫斯科火车头的关注。在今夏将头号前锋奥马尔-涅瑟出售之后,莫斯科火车头一直没有稳定的射手,本赛季在联赛表现一塌糊涂,在这种情况下,他们希望伊尔马兹能够缓解球队的危机。

  土耳其媒体表示,莫斯科火车头将为伊尔马兹开出很有诱惑力的条件,而且对伊尔马兹来说,重返欧洲联赛,本身就是一个不错的提议。未来几天内,莫斯科火车头将与伊尔马兹的经纪人正式接触、土耳其媒体认为,如果伊尔马兹最终舍弃国安而去,将不会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而且现在,似乎伊尔马兹方面已经与俄罗斯人取得了某种联系。

  自从加盟北京国安以来,伊尔马兹就频频受到转会传闻的困扰。目前,伊尔马兹已经为国安打进8球,是球队最有威胁的前锋,当初引进他时,国安花了800万欧元的转会费,并且支付600万欧元的年薪,即使莫斯科火车头真的有来挖人的想法,想必国安也不会轻易就范。

  (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4/n470309437.shtml report 1170 外媒截图北京时间10月14日,据多家土耳其媒体的消息,俄超劲旅莫斯科火车头,已经对北京国安前锋、土耳其球星伊尔马兹表现出了明显的兴趣。未来几天内,莫斯科火车头将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