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高球晚报」朴世莉洒泪告别LPGA,米勒早怀疑伍兹能否参赛!

阿里高尔夫mp 阅读(0) 评论()

  

  精彩内容

  √1、米勒早怀疑伍兹能否参赛:不是球技而是健康有问题

  √2、朴世莉洒泪告别LPGA,朴仁妃高宝璟领衔众女星送行

  √3、新秀拉姆轰美巡新赛季首个一杆进洞,第五杆即做到

  √4、佛山公开赛即将开战,欧挑赛奖金榜前40球员到齐

  2016年

  10月14日

  米勒早怀疑伍兹能否参赛

  不是球技而是健康有问题

  北京时间10月14日,当老虎-伍兹上个星期五正式确认要参加喜互惠公开赛的时候,高尔夫世界集体狂欢,可是赛事东道主约翰尼-米勒就坚持说他仍旧存在疑虑,而他的理由很充分。

  伍兹星期一突然之间宣布退出赛季揭幕站,与他报名参赛相隔不过几天时间,这让他病休的时间至少会达到16个月。根据伍兹表示,决定主要与他的球技“虚弱”有关,而不是他受伤的腰,可是米勒在直播喜互惠公开赛第一轮的时候公开质疑伍兹的身体情况。

  米勒是银城度假村的股东之一,该球场自从2014年开始承办喜互惠赛的前身弗莱斯电子公开赛。约翰尼-米勒在伍兹确认参赛之后收到了许多积极的反馈,可是两个大满贯赛冠军得主表示他的期待仍旧不是那么高。“我收到了许多短信说:‘祝贺,老虎来了,’我每次都回答说:‘是的,非常棒,可是直到星期四上午他将球座插入地上,准备开球,以及打出一球,并且不皱眉头,我才会相信这是真的,’”约翰尼-米勒说,“因此我并不确定他会参赛。我希望相信,可是我的直觉告诉我直到他参赛了我才会相信。”

  自从2015年温丹锦标赛以来,伍兹一直没有打美巡赛。他现在瞄准12月份在巴哈马举行的,仅限18人参加的英雄世界挑战赛。无论他什么时候重返绳圈之内的生活,约翰尼-米勒建议伍兹都应该慢慢来。“我需要他制定现实的目标,渐渐树立自信,”米勒说,“你的心理,你的自信是脆弱的。除了老的记忆之外,他什么也无法仰赖。真的很难。”

  

  老虎放鸽子,让米勒不是很爽(来源:新浪体育)

  2016年

  10月14日

  朴世莉洒泪告别LPGA

  朴仁妃高宝璟领衔众女星送行

  北京时间10月14日,韩国球员朴世莉在周四的LPGA韩亚银行锦标赛首轮,完成了自己职业高球生涯的最后一轮比赛。39岁的名人堂成员朴世莉从上世纪90年代起开始成为LPGA巡回赛的先驱,上千球迷们观看朴世莉最后一次参赛时都流出了眼泪。

  朴世莉在LPGA KEB韩亚银行锦标赛的首轮打出80杆,由于左肩伤势过于疼痛,她之前就说过自己不会参加第二轮比赛。这意味着这位五届大满贯得主、高尔夫名人堂成员就此结束了自己无比辉煌的LPGA生涯。

  “今天真的不容易。”朴世莉在告别仪式上说,她指的是身体和情感两方面。“当我到达18号洞时,站在发球台的我感觉自己都不能打球了。在打18号洞的整个过程中,我一直在哭。实际上我一直很激动,但其实并不想这样。我不想自己这么伤感。”“从18号洞球道和果岭,我能感受到观众们对我的爱和支持。我想那是最好的一刻。我的职业生涯夺得过很多冠军,但我想说这一刻才是最幸福的。”

  朴世莉曾在LPGA巡回赛上25次夺冠,包括5个大满贯赛的冠军。今年三月,她宣布2016赛季将是她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她的传奇包括2007年30岁时成为进入世界高尔夫名人堂年龄最小的球员。

  正是朴世莉在球场上的风采和成就鼓舞了一代韩国女孩儿打高尔夫。目前的LPGA巡回赛上有34位韩国球员,其中27位球员都夺得过冠军。在劳力士世界排行榜上,前24名的球员有一半儿来自韩国,特别是很多人都受到了她们心中的英雄朴世莉的鼓舞。

  周四并不是只有韩国的高尔夫球员们为朴世莉的离开感到难过和不舍,19岁的加拿大球星布鲁克-亨德森也在推特上表达了自己的心情。LPGA巡回赛还制作了一个向朴世莉致敬的视频集锦。奥运金牌得主朴仁妃尽管并未参加韩亚银行锦标赛,也特意来到了球场上为昔日的英雄送行。

  

  朴世莉流泪告别LPGA赛场(来源:新浪体育)

  2016年

  10月14日

  新秀拉姆轰美巡新赛季首个一杆进洞

  第五杆即做到

  北京时间10月14日,琼-拉姆以前从来没打出过一杆进洞。事实上,当他在喜互惠公开赛的首轮打出一杆进洞之前,他甚至都没有亲眼见证过一杆进洞。

  在2016-17赛季第5次挥杆时,这位来自西班牙的小伙子把上面的两件事都完成了。他用7号铁在3杆的11号洞(他从10号洞出发),从距洞173码的地方直接把球打进洞。

  “那是非常特别的时刻。”拉姆说,他首轮的成绩是66杆。“也很难相信。我以为球进洞后会弹出来,谁知道它竟然呆在里面了。”拉姆承认自己在打出一杆进洞后经过几洞心情才平复下来,但在16号洞和18号洞均抓鸟,转场前的成绩是低于标准杆3杆。“真的是难以置信。”他说。“我不知道首轮剩下的比赛会怎么样。结果很幸运,我很快就平复下来了。”

  

  拉姆打出人生第一记一杆进洞(来源:新浪体育)

  2016年

  10月14日

  佛山公开赛即将开战

  欧挑赛奖金榜前40球员到齐

  10月20日-23日,欧洲挑战巡回赛“年终三大赛”之一、总奖金为50万美金的2016年佛山公开赛即将在佛山高尔夫球会揭幕。届时,欧洲挑战巡回赛奖金榜排名第一的英国球员乔丹·史密斯和奖金榜排名第三的、新西兰奥运选手瑞安·福克斯领衔国际球员将齐聚佛山,本届赛事汇聚了全部挑战巡回赛奖金榜前40名的球员,这些巡回赛最优秀的球员,将与张新军领衔的中国军团一起,共同争夺佛山公开赛的最高荣耀。

  作为“欧洲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举足轻重且最具价值的赛事之一”,本届佛山公开赛是欧洲挑战巡回赛总奖金最高的三个分站赛事之一,冠军可获得高达8万美金的奖金以及13个世界排名积分。由于欧洲挑战巡回赛奖金榜年终排名前15的球员将获得下一赛季欧巡赛的参赛卡,所以对于那些渴望获得征战欧巡赛的球员来说,这是他们不可错过的一战。如此强大的参赛阵容,也充分体现了佛山公开赛在挑战巡回赛的受欢迎程度。而世界排名靠前的乔丹·史密斯和瑞安·福克斯是本届赛事的夺冠热门。迄今为止,福克斯已经赢得两个挑战巡回赛冠军,分别是2015年勒沃德勒伊挑战赛和2016北爱尔兰公开赛。尤为让人关注的是,瑞安·福克斯还代表新西兰参加了里约奥运会,最终获得并列39名,他的参赛,使得本届佛山公开赛平添了不少奥运气息。在他的身后,则潜伏着包括目前奖金榜排名第二的英国球员山姆·沃克、奖金榜排名第四的德国球员贝恩德瑞慈默等一大批国际球员。在这其中,沃克在本赛季获得了两个欧洲挑战巡回赛冠军,竞技状态正佳。众高手云集,使得今年佛山公开赛格外精彩。

  

  2015佛山公开赛观众盛况(来源:搜狐高尔夫)

  金秋特惠信息,想不到的低价

  ★国外套餐★

  越南4天3晚3场球 1880元 4人成团

  清迈4天3晚3场球 2180元 4人成团

  4人成行,柬埔寨吴哥4天3晚3球4480元

  4人成行,济州岛4天3晚3球平日3480元

  4人成行,塞班6天5晚3球11380元 含机票

  4人成行,越南岘港4天3晚3球平日3999元

  泰国普吉岛5天4晚3球豪华高球套票4780元

  8人成行,老挝万象5天4晚3球慢·妙之旅4900元

  菲律宾克拉克4天3晚3球高球之旅2580元(10月31号前使用)

  ★山东套餐★

  青岛尊享挥杆3天2晚3球平日2999元

  烟台南山球场4天3晚4球平日2360元

  山东烟台威海3天2晚3球平日2450元

  ★云南套餐★

  昆明春城3天2晚2球平日3480元

  大理苍海3天2晚2球套餐仅2080元

  2016丽江旺季3天2晚2球平日2480元

  昆明中信嘉丽泽3天2晚2球平日1880元

  其它套餐

  大连顶级球场4天3晚3球3680元

  沈阳3天2晚2球平日2350元

  四川3天2晚2球平日2510元

  贵阳4天3晚3球平日3480元

  点击“ 阅读原文”报名人民评委!

  

sports.sohu.com true 阿里高尔夫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4/n470317164.shtml report 6095 精彩内容√1、米勒早怀疑伍兹能否参赛:不是球技而是健康有问题√2、朴世莉洒泪告别LPGA,朴仁妃高宝璟领衔众女星送行√3、新秀拉姆轰美巡新赛季首个一杆进洞,第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