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面对恒大永昌想赢 重金之下咬牙顶撑

咖咖体育 阅读(0) 评论()

明晚中超联赛第27轮,

石家庄永昌将坐镇裕彤主场

迎战广州恒大

  

  今天下午,17点45分,石家庄永昌队主教练李金羽携队员关震一同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李金羽:这场跟恒大比赛,这个对手非常值得我们尊重,他们是亚洲最好的球队,而且也有世界杯的冠军,有中国最好的球员,所以是非常值得我们尊敬的球队。

  

  但是明天的比赛我们想赢,我们要赢。我们队员和教练组,和俱乐部,经过一段时间的准备也是围绕这个目标进行的。希望明天有更多的球迷朋友给我们加油支持。

  

  关震:作为球员来讲,我们这周,包括之前休息的很充分,这两周训练大伙儿练得非常好。作为球员,我们很期待这场比赛,可以说是保级最关键的时刻,遇到恒大这样对手,我们队员来讲没有什么太大的压力,还是很兴奋很激动的感觉。

  

  明天在石家庄的主场,这个中超的魔鬼主场,为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Q:恒大在定位球的训练下的功夫很大,咱们球队在防守方面会否有针对性部署?

  

  李金羽:我们每周训练都有一段时间去着重讲一讲,练一练。但是大的体系可能不会太变。但是上一场有一两个失球,人员的布置和联动上做的不太好,也是单独说了下,也没有太大可以去调整。我觉得队员只要是按照要求去做,应该没什么问题。

  Q:伤病还是很严重,小的间歇期之后,孙昊晟、顺子和吕建军的情况怎样?

  

  李金羽:按照周期来讲,他们一个月肯定好不了。但是孙昊晟最近的康复还是比较乐观。但是顺子、李超、崔鹏,都很难...好肯定会好,但是达到比赛的效果还是有难度。其他人身上也有点小伤,但是大家都努力吧,咬牙吧,最困难的时候,大家都争取一下。

  

咬牙顶撑!

  石家庄永昌

  赛前踩场

  

  

  大战之前,赛前的踩场训练,永昌将士们正如关震所说,或许更多的是兴奋。

  

  永昌的多方保障,外援们的状态也不错。

  

  

  

  

  

  

  

  

  

  

  

  据悉,永昌为本场大战开出了千万赢球奖。尽管恒大是亚洲顶尖球队,但巨额奖金能否激发永昌将士创造奇迹,未可知。但正如主教练李金羽所说,永昌想赢,永昌要赢,——唯有死磕。

  

  广州恒大方面,主教练斯科拉里携队员郑智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超一流球队,确实与其他球队有“不同”的地方。人高马大的“保镖”~

  

  斯科拉里:在国家队比赛间歇期里,我们留队的球员训练的很认真。每一个球员都在对自己训练要求很高。有一些比较遗憾的事情是李学鹏廖立升的伤病还没有达到百分百痊愈的状态。所以今天才是我拥有一个所有队员集合球队里第一天,我今天会观察状态布置战术。当然状态是很好的。

  

  郑智:保利尼奥昨天晚上才回到球队,最后一位回到球队的国家队队员,其他国家队队员都来到这里。

  

  

  国家队比赛暂时过去,现在我们回到联赛当中,所有的队员都要集中精力打好最后的联赛。对我们来讲,形势很明朗,我们希望尽最快的速度拿到联赛冠军。

  

  确实,保利尼奥是许家印的飞机刚刚接回来的。恒大拿下这场比赛的心已经不言而喻。

  

  Q:永昌是一个非常有拼劲的球队,有拿分的需求,是否会客场被永昌阻击?

  

  斯科拉里:其实,我来到恒大以来,还没有战胜过这支球队。去年客场艰难逼平,今年主场还被石家庄逼平,没有取得进球。这样的比分也说明这支球队的态度和能力。

  

  广州恒大

  赛前及踩场训练

  

  

  

  

  

  

  

  

  

  

  

  

  

  

  

  

  

  

  

  

  

  

  

  

  

  

  

  

  

  

  

  本轮对阵石家庄永昌,如果能够取胜,而苏宁主场负于上海上港的话,广州恒大将在石家庄提前夺冠。可以看得出,赛前踩场训练中,尽管多名国家队队员,但恒大球员并未有太多想象中的疲态。

  

但这场比赛

依然想赢!

永昌全员,魔鬼主场

死磕

咖咖体育微信公众账号:kakatiyu

微信用户如何分享

  点击右上角...发送给朋友

  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或腾讯微博,QQ空间

  点击右上角...复制链接可直接发送给其他平台查看

如何订阅咖咖体育

  添加朋友——查找微信公众账号:咖咖体育

  添加朋友——搜号码:kakatiyu

  点击右上角——查看公众号——添加关注

  长按下图,弹出菜单,识别图中二维码,点击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咖咖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4/n470317470.shtml report 10182 明晚中超联赛第27轮,石家庄永昌将坐镇裕彤主场迎战广州恒大今天下午,17点45分,石家庄永昌队主教练李金羽携队员关震一同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李金羽:这场跟恒大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