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易建联3中2得4分2助攻 湖人赌城作战不敌国王

918体育快讯网 阅读(0) 评论()

  

  拉塞尔全场拿到了31分

  北京时间10月14日,湖人来到赌城拉斯维加斯,易建联表现不俗,但他们翻盘未果,以104-116败给国王。

  易建联早早出场,打了12分51秒,全场3投2中,得4分2个助攻。德安吉洛-拉塞尔三分球6投5中,贡献31分11次助攻,朱利叶斯-兰德尔6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鲁尔-邓9分。替补出场的乔丹-克拉克森18分,尼克-杨9分都是在第四节所得。

  国王结束二连败,首度胜出。达伦-科里森得了20分7次助攻,鲁迪-盖伊19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阿隆-阿弗拉罗16分。替补出场的安东尼-托利弗三分球7投7中,砍下21分,他还抢下6个篮板,助攻4次。乔丹-法玛尔14分,威利-考利-斯坦12分。

  拉塞尔手感火热,首节打了一半后,他已经两度三分命中,湖人以11-8领先。湖人要对阵容进行最后的考察,此前易建联在第四节才出战,但今天他在首节还有4分07秒时就被派上场。

  易建联上场后表现积极,但没得到投篮机会。本节最后一攻,湖人失误,易建联抢到球后,时间所剩无几,他只得仓促出手,但被盖伊盖掉,同时铃声也响起,本节结束,湖人以25-30落后。

  第二节打了不到1分钟,易建联终于得到机会。他在右边底线要到位置,小南斯适时将球传到。易建联跳起投篮,应声命中,湖人将比分追成32-33。这是易建联本节唯一的投篮,湖人逐渐换回先发后,易建联在本节还有8分32秒时被换下场。湖人连续投篮不中,国王打出一波15-0后,一举以48-32拉开了差距。直到本节过半时,湖人才由莫兹戈夫补篮得分,但托利弗马上又还以三分,国王将优势扩大到17分。湖人还得靠拉塞尔,他此后又两度命中三分,上半场三分球4投4中,一人拿下了16分,不过湖人以44-62落后。

  拉塞尔第三节手感仍不错,湖人反扑。他们打出一波19-4,在本节还有6分30秒时,鲁尔-邓突破上篮,将比分追成63-66。本节还有3分59秒时,英格拉姆也三分命中,湖人只以72-73落后1分,双方进入势均力敌的态势。本节还有2分25秒时,易建联又一次中投命中,然后他抢下一个篮板,造成犯规。可惜易建联两罚不中。湖人一度将比分扳平,前三节只以80-82落后。

  盖伊命中一记三分,国王在第四节以90-82又将差距拉开。易建联本节打了2分34秒后就被换下场。国王继续猛攻,湖人旧将法玛尔三分命中,托利弗也远投得手,比赛还有4分36秒时,冯106-90领先了16分。

  尼克-杨发飙,在50秒内连续投中3记三分球,湖人在比赛还有3分14秒时将比分追成99-108。

  湖人最多时落后了19分,但顽强将比分扳平。可能未能控制局面,第四节再度被拉开。虽然尼克-杨发威,不过仍无力翻盘,只得接受败局,成全国王季前赛的首胜。

sports.sohu.com true 918体育快讯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4/n470318332.shtml report 1434 拉塞尔全场拿到了31分北京时间10月14日,湖人来到赌城拉斯维加斯,易建联表现不俗,但他们翻盘未果,以104-116败给国王。易建联早早出场,打了12分5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