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前瞻:穆勒争破6轮球荒 对手豪言击败班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ANN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4日晚21时30分,2016-17赛季德甲第7轮的一场重头戏,卫冕冠军、领头羊拜仁慕尼黑作客商业银行竞技场挑战法兰克福。

  两队近况

  联赛战罢6轮,拜仁5胜1平,进16球失2球,积16分领跑积分榜;法兰克福3胜1平2负,进8球失6球,积10分暂居第7位。刚刚过去的国家队比赛日,拜仁大批国脚为国出战,表现可圈可点。德国在主场先后以3-0、2-0的比分击败捷克和北爱尔兰,出线前景一片大好。穆勒2场比赛完成2球1助攻。智利逆转颓势,主场2-1力克秘鲁,比达尔独中两元。波兰连战连捷,莱万连场进球,功不可没。

  伤病方面,法兰克福的队副鲁斯因伤长期倦勤,另外2个伤号布鲁姆和斯滕德拉也是球队不可或缺的一员。拜仁则缺少马丁内斯和道格拉斯-科斯塔两员大将。第三门将施塔克和老伤号巴德施图伯也无法登场。

  历史战绩

  历史上两队交手98次(90场德甲、4场德国杯,4场欧联杯),拜仁52胜21平25负,进185球失124球,占据明显优势。法兰克福最后一次基本拜仁还要追溯到2010年3月20日,法兰克福主场2-1力克南部之星。上赛季两队联赛里两次碰面,拜仁客场0-0被对手逼平,主场1-0险胜,场面比较胶着。

  科瓦奇对阵旧主

  法兰克福现任主帅克罗地亚人尼克-科瓦奇此前曾效力拜仁。上赛季后半程,他救火法兰克福成功,通过保级附加赛带领法兰克福留在德甲。新赛季球队表现稳定,特别是主场2胜1平保持不败。面对拜仁一役将是球队状态和实力的试金石。值得一提的是,科瓦奇还将在比赛当天迎来自己的45岁生日。能否收到一份完美的生日礼物,我们拭目以待。

  法兰克福大将:可以击败拜仁

  今夏转会法兰克福的瑞典前锋赫尔戈塔表示:“拜仁是可以击败的,当然,我们都知道他们非常强大,他们已经很多年都是第一,但其他球队证明了他们是可以击败的,我们必须要想着,拜仁是可以击败的,而不能抱有0-0就够了这样的想法,当然,对阵拜仁拿到一分是不错的结果,但我们显然想要得到更多。”

  巴德施图伯:安帅愿意与我沟通

  虽然还在养伤,但巴德已经在期待自己的复出前景。对于自己在球队的未来,他表示乐观。乐观源于安切洛蒂对他的重视,“当然,如果教练对你感兴趣的话,这种感觉当然很好,而前任教练则有点不太一样。现任教练会经常寻求和球员们对话,这种有来有回的感觉很好,佩普则不一样。”或许是为了缓和气氛,巴德补了一句,“但我并不在意,因为如果我想要交流的话,我会寻求机会的。”

  穆勒:未来几周很重要

  本周四,众多德国国脚回俱乐部报到,也参加了球队的训练,之前有伤在身的道格拉斯-科斯塔跟随全队参加了合练,但无法出现在周末的赛场上。带着国家队的火辣进球感觉,重新回到俱乐部的穆勒表示,“很高兴我们又回来了,接下来的几周将非常重要,有很多比赛,很多决定性的比赛。”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德甲进行了6轮,穆勒居然还颗粒无收。对阵法兰克福的比赛,他期待着能够借国家队的进球势头打破联赛里的进球荒。

  《踢球者》预测首发:

  法兰克福(3-2-2-2-1):赫拉德基/亚伯拉罕、赫克托、瓦莱乔/钱德勒、奥茨皮卡/马斯卡雷利、胡斯蒂/塞弗洛维奇、法比安/迈尔

  拜仁慕尼黑(4-1-2-2-1):拉姆、博阿滕、胡梅尔斯、阿拉巴/阿隆索/比达尔、蒂亚戈/穆勒、里贝里/莱万多夫斯基

  (IAN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5/n470249283.shtml report 2115 北京时间10月14日晚21时30分,2016-17赛季德甲第7轮的一场重头戏,卫冕冠军、领头羊拜仁慕尼黑作客商业银行竞技场挑战法兰克福。两队近况联赛战罢6轮,拜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