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斯诺克丁俊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格兰赛-小特破百5-1希金斯 霍金斯战胜沃尔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5日凌晨,2016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继续进行,在1/4淘汰赛中,夺冠热门特鲁姆普轰出单杆破百,5-1大胜“巫师”希金斯,另外一场比赛中,霍金斯5-2力克沃尔顿挺进半决赛。

  特鲁姆普刚刚在欧洲大师赛中逆转奥沙利文夺冠,本站英格兰公开赛上,特鲁姆普连胜古尔德和威廉姆斯。在1/4淘汰赛中特鲁姆普遭遇老对手希金斯,后者曾经在世锦赛决赛以及上海赛决赛中,送给特鲁姆普两次重大的失利。比赛一开始特鲁姆普就表现的非常强势,首局完成单杆120分破百,第二局中希金斯通过缠斗62-40拿下,总比分追成1-1平。

  第三局中特鲁姆普继续进攻压制对手,上手后单杆连得96分胜出2-1再度领先,第四局特鲁姆普缠斗中拼长台获得机会,单杆连得66分拿下这局3-1扩大优势。第五局依旧是特鲁姆普掌控局面,连得62分拿下这局4-1拿到了赛点。大比分落后的希金斯无力回天,特鲁姆普顺势拿下第六局,5-1力克希金斯挺进半决赛。

  另外一场1/4淘汰赛在霍金斯和沃尔顿之间进行,首局沃尔顿率先发力连得55分胜出,第二局中霍金斯68-8扳平比分。第三局霍金斯凭借一杆69分拿下,随后沃尔顿单杆53分胜出第四局2-2平。局间休息后霍金斯完全压制对手,轰出两杆60+连胜三局,最终5-2淘汰沃尔顿挺进半决赛,接下来将对阵特鲁姆普。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5/n470321132.shtml report 605 北京时间10月15日凌晨,2016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继续进行,在1/4淘汰赛中,夺冠热门特鲁姆普轰出单杆破百,5-1大胜“巫师”希金斯,另外一场比赛中,霍金斯5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