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尔:新季不会再追73胜 健康和冠军成终极目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库里


  北京时间10月15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新季的目标。科尔明确表示,新季,勇士不会再去刷新常规赛的胜场纪录,如今他们的目标只有两个——健康和冠军。

  上赛季,勇士常规赛取得了创NBA历史的73胜。但接下来的季后赛,由于过度疲劳,当家球星库里受伤,状态急速下滑,勇士也在最终的总决赛中遭遇骑士大逆转,失掉了冠军。

  如此惨痛的经历,让科尔教练对于新赛季的目标,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我认为新季我们不会再打出这样的常规赛战绩,我们已经历过一次了,现在,可以肯定的是,我们更想赢取冠军而不是创造纪录。”

  “上赛季,我们以为能同时完成这两个目标,而我们也的确非常接近了。但是最终,球队却没有成功。但新季,成长并且一点点的完善,才是球队的主题,赛季最初的几个月,我们首先需要进行一些实验。”科尔说道。

  休赛期,勇士在众多竞逐球队中胜出,成功引进了杜兰特。但新赛季,杜少如何能顺利与勇士其他球员融合,却变得相当关键。不过至少从季前赛的情况来看,勇士似乎做的不错。而在经历了上赛季痛失冠军的悲剧后,新季他们无论定位还是态度上,都更加明晰务实了。

  科尔就认为,“上赛季,我们在狂热的氛围中奔跑,但最终的结果,却为我们敲响了警钟,而这也将成为新赛季,我们调整状态的一个重要原因……球队补充了新鲜血液,注入了新的活力,这无疑给了我们新季提升的资本。”

  “尽管,我不能保证新赛季球队会变得更好,但是我们的动力的确有了一定程度改观,我认为现在,一切都变得更新鲜,球队也会用一种更加轻松的心态去应对常规赛,应对漫长赛季的缠斗。”科尔最后说道。(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5/n470323747.shtml report 1340  库里北京时间10月15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新季的目标。科尔明确表示,新季,勇士不会再去刷新常规赛的胜场纪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