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作废) > 斯诺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宣布将承办斯诺克中国锦标赛 掀斯诺克热潮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4日- 16日,“恒大2016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巨星战队选拔赛华西赛区的比赛在位于江津双福新区缙云山下的重庆恒大酒店展开为期三天的角逐。本次比赛在华西地区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吸引了包括重庆当地及四川、云南、贵州等周边各省市俱乐部纷纷组队前来参与。

  “恒大2016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是国家体育总局正式批准的A级赛事,是世界斯诺克协会、中国台球协会主办,恒大集团独家承办的世界职业斯诺克赛事,将于今年11月1- 5日在广州体育馆正式开赛。今年赛事奖金高达65万英镑,由包括丁俊晖、塞尔比、罗伯逊等在内的16名世界顶尖球员参加。中锦赛前期预热赛事于9月17日正式启动,范围遍及全国32个省市,分别在上海恒大海上威尼斯酒店、天津东丽湖恒大酒店、重庆恒大酒店、广州恒大酒店进行分区海选赛。

  本次华西赛区的比赛地——重庆恒大酒店是世界500强恒大集团打造的旅游度假胜地,目前推出“合家欢畅 富硒养生套票”,每套555元起。恒大酒店集团成立于2007年,全球独创“N+1”旅游综合体模式,总部设于广州。

  据悉,华西赛区的选拔赛吸引了包括重庆当地及四川、云南、贵州等周边各省市的俱乐部纷纷组队前来参与,斯诺克爱好者和俱乐部对比赛给予了高度的期许和评价。华西赛区最终的冠军队伍不仅能够获得丰厚的奖金,还将前往广州“恒大2016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主赛场,与丁俊晖、塞尔比、罗伯逊等世界顶级球员共同组队争夺最终的总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5/n470324653.shtml report 1673 北京时间10月14日-16日,“恒大2016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巨星战队选拔赛华西赛区的比赛在位于江津双福新区缙云山下的重庆恒大酒店展开为期三天的角逐。本次比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