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花滑女单掀退赛潮 四大洲前冠军伤退大奖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5日,再有一个星期,2016-2017赛季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分站赛的揭幕战美国站的比赛就将举行,但是却从组委会传来了退赛的消息。美国花样滑冰联合会今天宣布,三名运动员已退出2016年ISU大奖赛花样滑冰系列赛事。

  全美亚军、四大洲冠军柏丽娜-埃德蒙德斯宣布因为右脚伤势没有痊愈,将会退出俄罗斯站的比赛,她将会继续进行康复训练,并计划在2016年的日本站上复出。

  泰勒-皮尔斯正在从腰椎扭伤中恢复,并宣布退出了下个月的法国站的比赛,她正在她的医疗队和教练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慢慢恢复训练。

  获得美国站外卡的安吉拉-王因为右脚踝伤势退赛,她在医疗队和教练工作人员的支持下恢复了轻度训练。“我想尽我所能代表自己和美国团队,但是不幸的是,我现在不能做到这一点,我的团队和我正在努力回到全面的训练,所以我可以完成本赛季的其余比赛。”

  得益于安吉拉-王的退赛,本赛季两站挑战赛均登上领奖台的玛丽亚赫-贝尔已经已经接受了邀请参加2016年美国站的比赛,本赛季美国站的比赛将会在当地时间2016年10月21日至10月23日在伊利诺伊州霍夫曼庄园的希尔斯中心竞技场举行。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5/n470329153.shtml report 553 北京时间10月15日,再有一个星期,2016-2017赛季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分站赛的揭幕战美国站的比赛就将举行,但是却从组委会传来了退赛的消息。美国花样滑冰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