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骑士三巨头率主力轮休 韦德11+6助公牛逆转取胜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016年10月15日,公牛坐镇主场迎来了骑士的挑战。在詹姆斯休战后,欧文和乐福也选择轮休。骑士的年轻球员恨有冲击力,但经验丰富的公牛在第三节末端将比分反超。最终,公牛主场118-110战胜骑士。

  全场比分:26-35、28-28、36-21、28-24(公牛在前)。

  公牛方面:韦德11分6篮板5助攻,隆多20分6篮板6助攻,泰-吉布森18分11篮板2助攻,罗宾-洛佩斯11分9篮板。

  骑士方面:乔丹-麦克雷19分2篮板5助攻,凯-费尔德14分7助攻3篮板,德安德鲁-利金斯12分5篮板,乔纳森-霍姆斯16分6篮板。

  第一节比赛,骑士的首发是板凳席末端球员,但却在比赛开始后打出了高效的进攻,以一波10-2取得领先。韦德和罗宾-洛佩斯做出回应后,骑士乔纳森-霍姆斯连得5分,将分差扩大到10分以上。公牛一度将分差缩小到6分,但随后又被骑士拉开。首节战罢,骑士35-26领先。

  第二节比赛,韦德站出来主导比赛,在他的组织下,公牛的进攻效率有所提高,开场之后打出一波9-2的得分潮,将比分追成35-37只落后2分。随后,骑士又回应一波10-4再次扩大领先。在骑士这些年轻人的冲击下,公牛很难将分差缩小。半场结束,骑士63-54继续领先。

  下半场比赛,第三节前半段,两队仍然处于对攻模式,骑士一直保持着领先。直到本节中段,公牛还以65-75落后10分。但是随后,骑士突然哑火,公牛则抓住机会,打出一波14-2的得分潮,一举反超了2分。暂停回来,公牛继续扩大分差。三节结束,公牛以90-84反超。

  末节比赛,公牛也撤下了主力球员,一直保持着10分左右的领先。最终,公牛通过第三节的爆发反超比分,主场118-110战胜骑士。

  骑士首发:凯-费尔德 乔丹-麦克雷 德安德鲁-利金斯 科里-杰弗森 乔纳森-霍姆斯

  公牛首发:隆多 韦德 麦克德莫特 泰-吉布森 罗宾-洛佩斯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NBA广角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5/n470330534.shtml report 1219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016年10月15日,公牛坐镇主场迎来了骑士的挑战。在詹姆斯休战后,欧文和乐福也选择轮休。骑士的年轻球员恨有冲击力,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