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曝冲超生死战权健酒店凌晨放鞭炮 贵州球迷:接新娘

  (时刻足球App记者报道)北京时间10月15日下午,中甲联赛将上演冲超天王山之战。目前排名积分榜前两位的天津权健与贵州智诚将上演激烈的厮杀。本场比赛,权健若拿到1分就可以顺利冲超,而贵州方面则开出1000万重奖力争3分。然而本来是一场火星撞地球的比赛却屡屡出现不和谐的一幕。在10月14日的踩场时,当权健队抵达场地准备适应训练时发现场内有很多学生还在踢球,导致适应场地训练计划被迫更改。而后贵州方面将新闻发布会地点更改却没有通知权健方面,使得权健取消了赛前发布会,这也让权健主帅卡纳瓦罗大动肝火。

  然而,各大媒体将此事报道之后立刻引来了贵州方面的不满。从14日晚上开始,贵州球迷在网络上就表示要在半夜去权健下榻酒店外放鞭炮来影响客队球员的休息。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种令人发指的事情竟然成真。据随球队出征的多名球迷表示:凌晨2点50分左右,他们在睡梦中被一阵阵巨响吵醒,看到窗外竟然在放鞭炮,放花。当时球迷住在该酒店15层,而权健球员正住在下面!

  在社交平台上,得知此消息的权健球迷立刻与贵州球迷进行了对峙。而贵州球迷却不以为然,认为在贵州,凌晨放鞭炮是去接新娘子,因为贵州有凌晨接亲的习俗。

  更多足球资讯,欢迎在安卓各大应用市场或苹果应用商店搜索下载“时刻足球”APP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5/n470332494.shtml report 1239 (时刻足球App记者报道)北京时间10月15日下午,中甲联赛将上演冲超天王山之战。目前排名积分榜前两位的天津权健与贵州智诚将上演激烈的厮杀。本场比赛,权健若拿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