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恭喜JR留守骑士 主帅称笃定史密斯会续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5日,据美媒体报道,此前JR-史密斯刚刚与骑士达成续约协议,对此,詹姆斯表示,很高兴JR留守球队。

  此前有消息称,JR-史密斯与骑士达成续约协议,双方将签下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约为5700万美元的新合同,值得一提的是,这并非是一份全额受保障的合同。对于能够续约,JR本人显得很兴奋。

  “我们非常高兴以及自豪地宣布,我们达成了续约协议,我将回到骑士队,”JR-史密斯如是表述道,“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我很感激大家的支持去度过这段困难时期。在我看来,这样的坚持以及漫长的过程对于大家来说都是冗长乏味的,但是现在对于我们而言这很重要,很高兴依然是骑士大家庭的一员。”

  上赛季骑士能够赢得总冠军,JR-史密斯无疑是关键球员之一,在此期间,他场均出场30.7分钟,能送出12.4分2.8个篮板1.7次助攻,除此以外还有1.1次抢断入账。对于史密斯的续约,队友詹姆斯也显得很高兴。

  “为我的小兄弟感到高兴!这是他应得的。好事情总是会发生在好人身上。我无法去表达有多开心!”詹姆斯如是表述道。

  其实自从史密斯今夏成为自由球员之后,詹姆斯就曾多次表达过希望其留守的意愿。除了詹姆斯之外,骑士主帅泰伦-卢也是史密斯的一大支持者。在他看来,早就知道双方能达成协议。

  “我们谈论生意,还有很多事情,”泰伦-卢坦言,“我认为这能够完成。JR知道他要什么,球队也明白能够给他什么。他们能够达成协议。如果他不想在这里,那么他早就去其它地方。显然他想要留下。我们也希望如此。对他留在球队我一直充满信心。”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5/n470336778.shtml report 324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