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诺维茨基10分血布揽17+7 太阳七将上双力擒小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0月15日,新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队坐镇主场迎战达拉斯小牛。全场打完,太阳112-107战胜小牛。

  全场具体比分:25-24、32-35、25-32、25-21(小牛在前)。

  小牛这边,诺维茨基10分8篮板,博格特4分10篮板4助攻,哈里森-巴恩斯7分6篮板,德隆-威廉姆斯17分,替补哈里斯11分4篮板3助攻,贾斯汀-安德森13分。

  太阳这边,马奎斯-克里斯17分6篮板,杜德利15分,TJ-沃伦13分,布莱德索17分7助攻,布兰登-奈特11分4篮板3助攻,替补尤里斯14分,本德尔11分7篮板。

  首节开打,太阳率先进入状态,克里斯、布莱德索连续砍分,他们打了对手一个7-2。但德隆的强攻打成2+1,助小牛还以颜色。此后,小牛越打越顺,诺维茨基中投入网,客队在本节中段实现反超。接下来,小牛继续把控战局,单节打完,他们25-24暂时领先。

  次节,双方陷入拉锯战。尽管,太阳在布莱德索的带领下一度反超了对手9分。但之后,小牛奋力追赶,半场结束前,他们57-59仅落后对手2分。

  易边再战,太阳队体力上的优势显现出来。三节后段,尤里斯、古德温等角色球员先后砍分,主队重新确立了9分的领先优势。末节,小牛换下了所有首发球员,彻底放弃抵抗。而太阳却打得依旧认真,将主力球员重新替换上场。之后,主队没给对手再留下太多机会,他们一鼓作气,112-107以战胜小牛。

  小牛首发阵容:德隆-威廉姆斯、诺维茨基、哈里森-巴恩斯、安德鲁-博格特、马修斯

  太阳首发阵容:马奎斯-克里斯、布莱德索、杜德利、TJ-沃伦、布兰登-奈特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5/n470338569.shtml report 1773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0月15日,新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队坐镇主场迎战达拉斯小牛。全场打完,太阳112-107战胜小牛。全场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