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生日快乐!申花俱乐部发博祝福耿晓峰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今日是上海申花门将耿晓峰的29岁生日,申花足球俱乐部官方发博祝福其生日快乐。

  

  耿晓峰,1987年10月15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2001年进入山东鲁能泰山的鲁能足校。2006年2月进入山东鲁能泰山一队。2014年被租借至上海绿地申花征战新赛季。本赛季耿晓峰只打过两场比赛,这位被称为中超“最帅“的门将近两年一直是申花队一号替补门将。

  耿晓峰曾短暂入选过国家队,在中国1-5输给泰国的那场堪称耻辱性的比赛中,担任首发门将,赛后其表现也受到球迷诟病。希望耿晓峰努力锻炼自己,争取首发机会,让我们一起祝福他生日快乐!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5/n470340276.shtml report 387 今日是上海申花门将耿晓峰的29岁生日,申花足球俱乐部官方发博祝福其生日快乐。耿晓峰,1987年10月15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2001年进入山东鲁能泰山的鲁能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