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崔康熙证实收到中超名门邀约:对方老板亲自出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韩国K联赛王者全北现代队因所属球探贿赂裁判罪名成立,被韩国足协(KFA)扣除本赛季9分积分和处以1亿韩元(约60万人民币)。全北的罚单尘埃落定,主帅崔康熙的去向备受外界瞩目。他日前接受韩国媒体采访,证实早在去年就接到中超俱乐部的执教邀请,某球队老板更是亲自出面来首尔和其会面,诚意可见一斑。崔康熙对即将加盟中超的消息不置可否。

  今年5月,全北球探C某涉嫌行贿丑闻曝光后,崔康熙就在记者会上公开谢罪,表明了辞意:“必须有人站出来为这个事件负责任。等一切事情都明朗后,我会给大家一个明确的交代。”9月28日,釜山地方法院判C某贿赂裁判罪名成立。KFA赏罚委员会决定了对全北的处罚措施。被扣9分后,全北依然领先积分榜第二的首尔FC队5分,夺得K联赛三连冠应该不是问题。亚冠半决赛,全北也是在首回合战胜首尔FC,夺冠前景被看好。

  韩媒指出,尽管全北战绩出色,“但2016年对于崔康熙而言,从某种意义上,是最坏的一年,因为全北的贿赂丑闻。”尽管C某行贿的2013年,崔康熙正担任韩国国足的主帅,和这一事件没有直接的关系。不过除去担任国足主教练的时期,崔康熙从2005年7月起,已经在全北执教快10年的时间,他也表明必须为此事承担一定的责任。崔康熙在采访中表示,“丑闻引发了猜疑、嫉妒和指责等一系列的负面东西。真的很心痛。原本以为只要带领球队获得佳绩,K联赛成长的话,韩国足球也会成长,这个理念胜于一切——才发觉我也一直活在这种错觉中,由此在深刻的反省中。”

  崔康熙透露,早在去年就接到中超俱乐部的执教邀请,“去年全北夺冠后,我和俱乐部续了5年的合约,在这5年和球队一起度过后再整理我的教练生涯,我原本是这么想的。”但今年5月全北曝出丑闻,崔康熙和球团团长李哲根表示愿意引咎辞职。采访中,崔康熙首次透露韩国球迷也很熟悉的某中超名门再度提出天价邀请,期间该球队老板两度来到首尔和其会面,“希望我在7月1日正式上任执教”,但是当时崔康熙没有立马答应,“因为我觉得在全北(最危急的)这个时候离开,是一个逃亡者。”他表示想与球队一起面对这一困境。不过记者追问他是否会留任全北时,崔康熙不肯正面回应,只肯说:“我该下的结论已经下了,会在适当的时候表明我的态度。”韩媒认为,他的这一发言其实是进一步证实了赛季后加盟中超的可能性。(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5/n470346634.shtml report 1375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韩国K联赛王者全北现代队因所属球探贿赂裁判罪名成立,被韩国足协(KFA)扣除本赛季9分积分和处以1亿韩元(约60万人民币)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