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黄海 > 青岛黄海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拉基奇两球克雷斯皮点射 黄海3-0人和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5日14:30,中甲联赛第29轮的焦点战,青岛黄海主场迎战北京人和。克雷斯皮点射打破僵局,拉基奇梅开二度帮助球队扩大比分,上半场青岛黄海主场3-0领先北京人和。

  休赛期之前的第28轮联赛黄海在客场不敌卓尔,遭遇了一场不应该出现的失利。北京人和上轮联 赛与梅州客家进球大战战成3-3,这样的比赛虽说精彩,但是对于人和来说,这也让他们错失了 最后的冲超机会。两支球队在上轮联赛结束之前还是冲超对手,但是上轮结束之后分差已经到了 7分,人和即使最后两轮全胜也很难得到超超的机会,因此,本轮比赛对于人和来说或许有点鸡 肋,但是对于黄海来说,如果能够赢球或许会把一个冲超名额的悬念留待最后一轮。

  上半场比赛,第2分钟,青岛黄海前场断球成功,高翔的断球前场形成2打2,低传给到禁区中路的拉基奇,拉基奇转身射门被张烈扑出底线。随后高梵横传给中路的姜涛,姜涛斜塞分左侧插上的范凌江,范凌江插上来直接不停球传中直接开出了底线。第8分钟,黄海打破僵局,拉基奇禁区内脚后跟做球,皮球打到防守的饶伟辉手臂上,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克雷斯皮点射中路得手,黄海1-0人和。随后人和队前场抢断成功,张宇峰吊向禁区内,马蒂-克雷斯皮大脚解围。

  第18分钟,黄海扩大比分,黄海任意球给到禁区,于睿中路冒顶,埋伏身后的拉基奇禁区内头球破门,黄海2-0人和。第22分钟,人和右路进攻,低平球给到禁区,冯仁亮得球转身打门被封堵。第30分钟,人和后场断球打反击,冯仁亮左路的连续突破被自己带出了底线。第33分钟,黄海左路任意球给到禁区,张烈双拳打出,外围高樊停球打门高出横梁。第34分钟,黄海几乎锁定胜局,黄海左路传中,球在防守球员挡了一下,前点再碰到中路,拉基奇中路面对张烈打门得手,拉基奇上演梅开二度,黄海3-0人和。随后史亮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42分钟,人和获得前场定位球,冯仁亮打门直接高出横梁。上半场比赛结束,青岛黄海3-0北京人和。

  青岛黄海:31-刘鹏,3-范凌江,5-万厚良,7-高翔,14-王选宏,18-张佳祺,19-姜涛,21-克 雷斯皮,28-马兴煜,33-高梵,9-拉基奇

  替补:4-徐友刚,6-韩青松,10-丰塞卡,11-巴力,17-刘龙,22-刘君,26-刘清

  北京人和:12-张烈,4-于睿,18-弋腾,8-张远,13-史亮,16-向汉天,27-沈田峰,30-冯仁亮 ,31-饶伟辉,32-甘超,56-张宇峰

  替补:1-徐嘉敏,2-于斌,6-汪强,11-莫林斯,15-陈杰,17-孙继海,22-王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5/n470346703.shtml report 1296 北京时间10月15日14:30,中甲联赛第29轮的焦点战,青岛黄海主场迎战北京人和。克雷斯皮点射打破僵局,拉基奇梅开二度帮助球队扩大比分,上半场青岛黄海主场3-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