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权健俱乐部 > 天津权健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法比亚诺破僵局 权健客场1-0领先贵州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5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29轮一场焦点战在贵州智诚和天津权健之间展开较量。结果凭借法比亚诺在上半场结束前的进球,天津权健在客场暂时1比0领先贵州智诚。

  本赛季中甲联赛前28轮战罢,天津权健以17胜5平6负积56分排在积分榜头名位置,上轮联赛球队客场3比0战胜新疆天山雪豹,距离完成冲超大业只剩一步之遥。而贵州智诚的成绩则为16胜5平7负积53分,目前紧随权健之后位列积分榜第二名,上轮联赛球队客场0比2负于大连一方。在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天津权健主场2比1战胜了贵州智诚。

  比赛第2分钟,贾德森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对方门将击出底线。比赛第7分钟,贾德森禁区外远射攻门偏出。比赛第9分钟,马佐拉沿右路插入禁区后被权健球员破坏出底线。比赛第15分钟,伊力哈木江主罚任意球被张鹭扑出。

  比赛第23分钟,格乌瓦尼奥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结果被对方门将接住。比赛第26分钟,逢志泉接队友开出左侧角球在禁区内头球攻门偏出。比赛第30分钟,伊力哈木江对格乌瓦尼奥犯规被出示黄牌。比赛第31分钟,王军在背后对张修维犯规被出示黄牌。比赛第34分钟,蒋亮对贾德森犯规被出示黄牌。

  比赛第36分钟,李星灿挑传至禁区内,法比亚诺接球扣过对方防守球员后推射破门, 天津权健1比0领先。比赛第40分钟,贾德森防守犯规被出示黄牌。上半场结束时,天津权健暂时1比0领先。(鲍文龙)

  贵州智诚出场名单:1-苏渤洋;21-蒋亮、23-伊班、3-法图斯、5-林隆昌(41’15-张萌祺);31-范云龙、17-伊力哈木江、7-王帆、24-王军、10-马佐拉;34-逢志泉。

  天津权健出场名单:1-张鹭;4-刘奕鸣、15-晋鹏翔、18-向柏旭、21-储今朝;3-王杰、8-张修维、6-李星灿、10-贾德森、11-格乌瓦尼奥;9-法比亚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5/n470346764.shtml report 1000 北京时间10月15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29轮一场焦点战在贵州智诚和天津权健之间展开较量。结果凭借法比亚诺在上半场结束前的进球,天津权健在客场暂时1比0领先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