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霍华德盼助老鹰补最大短板 获赞仍是魔术版魔兽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0月15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霍华德表示,希望能帮助老鹰改善抢篮板的水平,同时在斯坦-范甘迪看来,霍华德如今仍是当年效力魔术时的“魔兽”。

  今年夏天,霍华德选择离开火箭,加盟老鹰,从近期的季前赛情况来看,霍华德融入老鹰的效果不错。

  “我不会让任何事情偷走我的快乐,”霍华德说道,“过去几年中我经历了一些事情,但是现在我在一支优秀的团队中,队友都很出色,我也很感激他们,希望能给他们展现最好的我。这是我唯一能做的事情。”

  其实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即将年满31岁的霍华德状态已经不在巅峰期,难与当初效力魔术时期的他相比,不过昔日恩师范甘迪认为,霍华德依然是当初那个“魔兽”。

  “霍华德能得分和抢篮板,就像当初我执教魔术时他在球队所做的一样,他曾连续三年赢得联盟最佳防守球员称号,”范甘迪坦言,“他值得这样的荣誉。”

  在效力魔术期间,霍华德场均出场36.2分钟,能送出18.4分13.0个篮板2.2次封盖,还曾带领球队进入总决赛。对于霍华德来说,他也希望能帮助老鹰在新赛季有所作为。

  “我知道这就是我的工作,防守、抢篮板以及封盖对手,诸如此类,但是我们大家都需要去努力战斗。”霍华德说道。

  毫无疑问,霍华德的到来,帮助老鹰逐渐改善最大不足---那就是抢篮板,上赛季他们抢篮板的效率仅排名联盟第24位。如今霍华德的存在,令老鹰在这方面有所提升。

  “在抢篮板方面,霍华德对于我们球队有极大的帮助。”老鹰主帅布登霍尔泽坦言。(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NBA广角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5/n470350140.shtml report 1056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0月15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霍华德表示,希望能帮助老鹰改善抢篮板的水平,同时在斯坦-范甘迪看来,霍华德如今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