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中能 > 青岛中能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能悲剧令人唏嘘 期待青岛足球老大哥早日归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没有奇迹!中能客场以1-1战平北控,提前一轮降入中乙赛场。实际上,长时间处于降级区的中能降级,这样的结果并不出人意料。昔日曾作为中超的传统豪强,还曾夺取过足协杯冠军,如今却跌入中乙赛场。本赛季的中能呈现自由落体的态势,中能的迅速陨落,也让人无比唏嘘。

  2013赛季,中超前5轮的比赛里,中能以4胜1平的战绩保持不败,领跑中超赛场,俨然成为联赛里的一匹黑马。该赛季半程战罢,中能依然具备着不俗的竞争力,成为亚冠名额的有力竞争者。但下半赛季里,中能赶走了功勋教练张外龙,随后便开始一蹶不振连战连败,创造了上半程争亚冠资格下半程降级的神奇一幕。

  尽管中能俱乐部对重返中超赛场充满信心,但却并没有如他们预料的那般。2014和2015赛季,中能的战绩平平,距离获得中超资格相差甚远。本赛季里,青岛的两支球队呈现着完全不同的轨迹。当小兄弟黄海战绩不俗,俨然已经成为中超名额的有力竞争者时,中能却继续着下滑的势头,竟然跌落到中乙赛场!

  本赛季的前3轮,中能取得2胜1负的战绩,展现不错的竞技状态。前10轮比赛里,中能取得5胜1平4负的战绩,虽然不算出类拔萃,但却也称得上是中规中矩。但随后中能的战绩却出现了巨大的滑坡,接下来的9轮比赛里,仅取得4平5负的战绩,这也令球队一路跌落沦为保级军团。虽然主场以2-1战胜卓尔,却依然无法改变颓势,随后的2平4负深陷降级区,也令保级只剩下理论希望。随后中能虽然先后击败毅腾和湘涛,客场战平北控,但一切都已经于事无补。

  昔日的中能,即便放眼中超赛场也无人可以小觑,曾经贡献过多位国脚。包括曲波、姜宁和刘健等,皆曾叱咤一方,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谁能想到。中能惨遭降级,无疑是青岛足球的一幕悲剧,希望这支老牌球队来年能够重整旗鼓,早日回归到自己应有的位置上。(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5/n470352001.shtml report 962 没有奇迹!中能客场以1-1战平北控,提前一轮降入中乙赛场。实际上,长时间处于降级区的中能降级,这样的结果并不出人意料。昔日曾作为中超的传统豪强,还曾夺取过足协杯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