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宁一周内俩奇葩红牌 权健小将遭恶意狠踹反而染红

  在刚刚结束的中甲倒数第二轮的一场冲超焦点大战中,天津权健队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1-2输给了贵州智诚。比赛中主裁判马宁再演争议判罚。第77分钟,贵州队范云龙恶意蹬踹权健小将张修维。然而令人不解的是,主裁判马宁竟然各大50打大板,将两人双双红牌罚下。从慢动作来看,范云龙的报复行为绝对可以够得上红牌动作。但张修维一开始的拼抢属于正常的身体接触,就算有犯规,最多可以吃到一张黄牌。虽然张修维在受侵犯后在言语上给马宁施压。但还远没有到达吃红牌的地步。

  无独有偶,在11月11日进行的一场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中,伊拉克队主场迎战泰国队。结果泰国队球员在伊拉克禁区内与伊拉克后卫在争抢定位球时被马宁吹停,马宁立刻掏出红牌罚下了泰国球员,但从慢镜头来看,这名泰国球员当时仅仅是轻轻推了伊拉克球员几下,且后者也没有任何倒地行为。马宁这次出示红牌值得商榷。

  更多足球资讯,欢迎在安卓各大应用市场或苹果应用商店搜索下载“时刻足球”APP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5/n470353628.shtml report 1066 在刚刚结束的中甲倒数第二轮的一场冲超焦点大战中,天津权健队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1-2输给了贵州智诚。比赛中主裁判马宁再演争议判罚。第77分钟,贵州队范云龙恶意蹬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