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权健俱乐部 > 天津权健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纳瓦罗:不懂张修维红牌 想冲超就要自己去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方网
  • 手机看新闻

  天津北方网讯:10月15日下午,中甲联赛第29轮,天津权健队客场1比2被贵州队绝杀,未能提前一轮冲入中超。赛后,两队主教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天津权健队主教练卡纳瓦罗表示,“说实话,这场比赛很难进行评价,特别是两队在积分榜上的位置。今天的比赛表现出来的激烈对抗,是我们之前预想到的。我们今天比赛前,我们要求队员们不要计算比分和分数,特别是思想上,不要想着算术题,不如拿1分冲超什么的。这些都不重要,今天只是一场决赛,后面还有一场决赛,赛季还没有结束。场上的局势,每一个场上的球员都可能会犯错误。有激烈的拼抢,就会犯错误。这个很难避免。”

  接下来,卡纳瓦罗继续说道,“我也不是给自己找客观理由,但今天我们左路有几次犯规,可以是不同的判罚结果。还有我们的8号张修维,咱们赛后都会有自己的评价。我们今天反正也是把最后这场比赛踢完了,后面还有一周的时间,去准备下周末的决赛。想冲超就要自己去赢,没有人会送给你任何东西。”

  谈到本场输在哪里,特别是连续面对对方的定位球冲击,赛前是否有准备。卡纳瓦罗表示,“我们准备了一个星期,都在围绕对手的特点。我们知道对手会进行长传冲吊。很遗憾没有顶住。特别是第一个球,是对方一个接近60米的长传冲击。但是先不说准备的问题,我还要祝贺我们的队员。今天我们的8号表现很好,18号也是第一次打首发,他们都很棒。”

  有记者表示,孙可在国家队受伤,赵旭日停赛,对本场比赛是否有很大的影响。卡纳瓦罗表示,“这个没有办法猜,我没法预测这个情况。”而谈到下一场比赛赵旭日可以复出,是否对球队比较有利,卡纳瓦罗表示,“下一场赵旭日回来了,但是张修维上不了了。我们不清楚他为什么要罚下他。”

  目前,天津权健、贵州志诚、青岛黄海三支球队同为56分,谈到如何看待冲超形式,卡纳瓦罗表示,“我的职责就是看我的球队,别的球队得多少分,是别的球队的事情。我从来了之后,我们从落后11分排名第9,到目前的排名是有目共睹的,我衷心地感谢我的球员做出的贡献。我也很荣幸是这支球队的主教练。”(前沿新闻记者 刘欣 发自贵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5/n470358480.shtml report 1688 恒丰智诚绝杀权健大批球迷冲进场内庆祝天津北方网讯:10月15日下午,中甲联赛第29轮,天津权健队客场1比2被贵州队绝杀,未能提前一轮冲入中超。赛后,两队主教练出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