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7轮 > 广州富力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主帅:胜利不能拱手相让 姜至鹏归队状态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5日18:30,中超联赛第27轮广州富力队对浙江绿城队比赛的赛前发布会,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新闻发布厅举行,广州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和球员于洋参加了发布会,并介绍了球队的备战情况。

  赛前发布会上,谈到明天的比赛,广州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说:“间歇期球队训练非常刻苦,也做好准备迎接明天的比赛。接下来对于球队是一个新的挑战,希望球员们发挥好,尽他们最大力量,继续我们联赛前进的脚步。”

  于洋接着说:“通过教练两周的训练,我们所有队员练得都非常不错,包括一些国家队队员回来,通过这几天的调整,也能达到比赛状态,明天将为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国家队球员是否全部归队,他们状态如何?斯托伊科维奇回应说:“国家队球员都归队了,扎哈维是最后归队的,我不清楚他们这两周在国家队的训练内容,不过体能状态都还是非常不错的,所以看起来没有任何问题。”

  明天比赛会给年轻球员更多机会么?斯托伊科维奇说:“球队目标是争取联赛都打好,尽可能拿到靠前的排名。所以明天比赛的目标也是争取胜利,对于年轻球员明天会有机会,但明天的富力会是最强阵容。我不是圣诞老人,不会把胜利结果送出去,所以希望球员们还是都做好准备。我们的责任和义务是尽全力踢好球,我对球员们要求也是如此,在球场上就要百分百拼搏起来,当然我们如果要取得靠前的排名,就要赢下比赛,如果赢不了比赛,排名也就不能向前。”

  姜至鹏在国家队经历了两场失败,尤其还经历了被换上又换下的过程,他的心理状态会不会影响接下来的联赛?斯托伊科维奇解释说:“我觉得对于国足球员们,国足两场失利结果有点令人失望,姜至鹏他归队之后一切都是正常的,他的心理状态也是做好了明天比赛的准备,可以帮助到球队。个人而言,我对他在球场上的表现是非常有信心的,当然这需要他在球场上证明这一点。而且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永远要朝前看,过去的就过去了,在国家队的结果抛在脑后,打好后面的比赛。”

  姜至鹏回来,队友们有没有和他聊聊,排解一下他郁闷的心情?于洋说:每一名国家队球员在场上都是想表现好的,当时换上被换下,也许是因为0-1落后,当时教练出于战术的安排,并不是他发挥得不好。鹏鹏回来之后通过这两天训练,我们看他状态非常好,精神状态不用担心,他是一名职业球员,明天肯定会拿出最好的状态来面对。”

  最近中超的评选,有信心当选最佳主教练么?斯托伊科维奇说:“我现在非常专注明天的比赛,还没有去想最佳教练的问题,带领好球队打好明天的比赛,踢出漂亮足球。我对球员们这个赛季的表现非常自豪,赛季初很多人认为富力是降级球队,我则和队员们说要保持足够的信心,要有这个信心表现出让大家惊讶的结果,希望剩下的四场比赛继续这样的步伐。如果有人选我为最佳教练的话,感谢他们,也要感谢我的球员,正是因为他们在场上的表现,才让我有这样的殊荣。”(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5/n470358949.shtml report 1417 北京时间10月15日18:30,中超联赛第27轮广州富力队对浙江绿城队比赛的赛前发布会,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新闻发布厅举行,广州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和球员于洋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