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7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萨诺回应国足选帅:得到中国足协的肯定很开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10月15日上海报道)高洪波从国家队主教练位置上下课之后,随即有西班牙媒体传出消息,称中国足协已经基本确认将会由曼萨诺接手中国国家队。虽然申花随后发布声明予以否认,但曼萨诺本人并没有正式作出回应。今天申花与建业的赛前发布会上,曼萨诺本人对此事作出了正面回应。不过从西班牙老头的回答来看,至少可以说,他对于执掌中国国家队帅印并不排斥。

  申花队今天在康桥进行了赛前训练,并没有来虹口足球场适应场地,傍晚6点30分,曼萨诺带领翻译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因为提前就得知在今天的发布会上,曼萨诺会就此事进行回应,因此尽管这场比赛并没有什么关注度,还是有不少记者赶到虹口采访。

  当记者把问题抛给曼萨诺,西班牙人似乎显得心情不错,他笑着表示:“我就知道你们会问,我也做好准备回答了,其实我除了在新闻上的传言的消息之外,并没有其他消息。我也只知道这些,但有一点我很开心,我得到了中国足协以及大家对于我的肯定。现在最关键的不是考虑别的因素,最重要的是继续把申花所有的比赛完美的结束。”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4083&paper.cmsUrl= report 1169 (搜狐体育裴力10月15日上海报道)高洪波从国家队主教练位置上下课之后,随即有西班牙媒体传出消息,称中国足协已经基本确认将会由曼萨诺接手中国国家队。虽然申花随后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