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梅州客家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曹阳:保级成功如释重负 感谢政府早为明年准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5日14:30,梅州客家队在梅州五华体育场4-2击败大连一方队,在中甲联赛还剩一轮的情况下,提前一轮保级成功,本场比赛为球队梅开二度的球员是欧阳雪和外援杰帕。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梅州客家队主教练曹阳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保级成功、如释重负,作为我们刚升上来,年轻的球队,全国唯一的县级市的中甲职业俱乐部,这一年走过来确实很不容易,在这里首先我要感谢五华县委、县政府对我们的支持,我们俱乐部投资人魏晋平先生对足球是无比的热爱,才成就了我们俱乐部的今天,我自己很好的完成了总经理和代理主教练的职责。接下来我们会在完成好今年的中甲比赛的情况下,去考虑明年的联赛工作,真正再一次做到早启动、早准备。”

  比赛赢了,保级成功,对于今天球队的表现,曹阳会如何评价呢?曹阳说:“今天的比赛也是我们今年整个联赛一个缩影,主要体现在我们进攻很锐利,进球数也很高,同样防守也是一个很薄弱的环节,失球率也很高,我希望在来年,通过俱乐部上上下下和队员很好的总结,去改进,在来年很好的去展示。”(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5/n470361772.shtml report 641 北京时间10月15日14:30,梅州客家队在梅州五华体育场4-2击败大连一方队,在中甲联赛还剩一轮的情况下,提前一轮保级成功,本场比赛为球队梅开二度的球员是欧阳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