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贵州官方声明呼吁文明观赛 致歉张修维权健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5日晚,贵州恒丰智诚发布声明,对下午的比赛中球迷之间出现的不文明现象做出说明,并致歉在比赛中受伤的权健球员张修维以及远征的权健球迷。

  贵州恒丰智诚官方写道:今天下午贵州恒丰智诚在主场迎战天津权健,这被誉为今年中甲联赛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场上出现的激烈程度和火热气氛不言而喻。感谢所有球迷对我们的支持与呐喊、感谢球员为我们奉献了这场荡气回肠的比赛。

  但如此激烈的比赛氛围,导致了比赛过程中出现了一些不和谐的因素,极少数主队球迷对裁判员和客队远征球迷有一些不友好的行为,在此我俱乐部向比赛裁判员及天津的远征球迷表达诚挚的歉意。我俱乐部也将从我做起,尽力在日后的比赛中杜绝此类不文明现象。

  除此之外,比赛进行到第77分钟,当时场上比分1:1,我俱乐部队员范云龙持球突破时与天津权健8号队员张修维在中线附近发生严重身体接触,而后双双被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

  中国竞技体育的水平在逐渐提高,对抗强度也越来越大,场上出现这样的犯规动作并非意图伤人。我俱乐部在此向天津权健俱乐部及张修维表示歉意,也希望张修维身体无碍,一起展望未来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5/n470362438.shtml report 1046 北京时间10月15日晚,贵州恒丰智诚发布声明,对下午的比赛中球迷之间出现的不文明现象做出说明,并致歉在比赛中受伤的权健球员张修维以及远征的权健球迷。贵州恒丰智诚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