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青岛中能提前降级,中甲冲超三队同分,末轮青岛黄海要等对手犯错

鲁能泰山资讯 阅读(0) 评论()

  青岛中能提前降级!在今天结束的中甲联赛倒数第二轮比赛中,青岛中能客场1比1战平北京北控,提前一轮降级。冲超方面,贵州智诚2比1绝杀天津权健,青岛黄海4比1击败北京人和,三队积分都是56分,末轮冲超悬念才能破解。

  

  本轮的保级大战中,青岛中能只有取胜才能保住希望。但是他们客场1比1战平北京北控,积分只有32分,提前一轮降级。其他比赛中,大连超越0比0战平深圳,积分37分提前保级。如果本轮青岛中能赢球的话,还有末轮死磕大连超越的机会,只是他们没有赢球,一切提前结束。

  

  青岛中能和湖南湘涛降级,中甲降级的悬念破解,但是冲超的悬念越来越大。本轮的比赛,青岛黄海4比1击败北京人和,贵州智诚2比1绝杀天津权健,三队现在同分,悬念要在末轮破解。现在的情况是,三队如果最后同分的话,先比较彼此的胜负关系,天津权健9分,贵州6分,黄海3分,处于劣势。

  末轮的对阵是天津权健主场对阵梅州客家,贵州智诚客场挑战新疆,青岛黄海客场对阵大连一方。三队可能同时取胜,那青岛黄海就处于被动的位置。可以说,青岛黄海现在只能寄希望对手犯错误了。

  赞赏

  人赞赏

sports.sohu.com true 鲁能泰山资讯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5/n470362958.shtml report 795 青岛中能提前降级!在今天结束的中甲联赛倒数第二轮比赛中,青岛中能客场1比1战平北京北控,提前一轮降级。冲超方面,贵州智诚2比1绝杀天津权健,青岛黄海4比1击败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