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7轮 > 江苏苏宁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吴曦轰世界波建功 苏宁2-1送上港7轮首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5日晚19:35,中超联赛第27轮一场焦点战,江苏苏宁主场迎战上海上港。比赛中双方攻防节奏十分快,对抗十分激烈,埃尔克森开场22分钟受伤下场,特谢拉打破僵局,吴曦世界波破门,随后胡尔克扳回一球,最终苏宁2-1战胜上港,落后恒大7分。

  上轮联赛0-3完败给绿城,苏宁结束了此前双线6连胜的傲人势头,也结束了联赛中4战连捷的势头,但苏宁本赛季的主场战绩高居联盟第1,13场比赛取得了10胜3平的成绩;上港此前受亚冠的牵连,状态有所起伏,但最近2轮胜绿城平恒大,占据了争夺亚冠资格的绝对主动权,而且上港的客场战绩也非常不错,13战取得4胜5平4负的成绩,排在客场战绩的第3位。苏宁和上港中超史上交手7次,苏宁2胜1平4负处于下风,前3次坐镇主场,苏宁1胜1平1负和上港打成平手,上赛季主场1-4惨败,不过本赛季的首次交手,苏宁客场2-1拿下对手。

  第5分钟,苏宁中场断球展开进攻,谢鹏飞外围一脚射门,打偏了。第7分钟,于海直接长传球,找前场队友,球被顾超抱住。第10分钟,上海上港制造威胁,孙祥拿球直接传中,埃弗拉一跃冲顶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第12分钟,前场特谢拉和贺惯争抢,裁判吹了特谢拉的犯规引发特谢拉不满,从慢镜头来看,吹特谢拉犯规的确有点勉强。第20分钟,特谢拉边路突破,突然起脚打门,被颜骏凌抱住。第21分钟,埃尔克森带球中倒地肩膀着地脱臼无法坚持比赛被吕文君换下,下场的时候埃尔克森伤心落泪。

  第29分钟,吴曦横向带球,于海过来直接踢到了小腿吃到了黄牌。第32分钟,吕文君放倒了吴曦吃到了黄牌。第33分钟,苏宁获得前场绝佳任意球机会,李昂直接打门了,打在人墙身上出了底线。第38分钟,于海直接传球,找到禁区里武磊形成单刀,不会越位在先。第40分钟,特谢拉背身拿球,给马丁内斯,转身射门稍稍高出横梁。第41分钟,孙祥铲倒马丁内斯吃到黄牌。上半场双方暂时0-0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苏宁第46分钟打破场上僵局,马丁内斯中路得球给到禁区,特谢拉禁区里拿球晃过防守人,直接推射球门左下角,将球打进!苏宁1-0领先上港。第51分钟,苏宁队继续扩大比分优势,拉米雷斯传给吴曦,吴曦拿球后调整下,直接起脚打门!世界波!颜骏凌毫无办法,苏宁2-0领先上港。

  第58分钟,中场附近,拉米雷斯直接铲倒了胡尔克吃到黄牌。第60分钟,埃弗拉拿球,直接禁区内的打门被顾超扑出。第62分钟,于海直接拿球,给禁区插上的武磊,武磊再打门高出横梁。第64分钟,上港队扳回一球,埃弗拉边路拿球,横传球给胡尔克,胡尔克直接推射入网!上港1-2苏宁。第70分钟,马丁内斯起球到门前,吴曦抢点被颜骏凌扑倒,裁判给了点球,马丁内斯主罚点球被扑出,谢鹏飞补射将球打进,不过裁判示意越位无效。

  第74分钟,拉米雷斯受伤被塞恩斯伯里换下。第84分钟,吴曦吃到黄牌。全场补时5分钟,第91分钟,蔡慧康犯规吃到黄牌。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苏宁2-1战胜上港。

  江苏苏宁首发:

  1-顾超;5-周云、26-洪正好、2-李昂;22-吴曦、7-拉米雷斯、28-杨笑天(76′6-塞恩斯伯里)、11-谢鹏飞(84′29-杨家威)、24-吉翔;10-特谢拉、38-R-马丁内斯(77′12-张晓彬)

  上海上港首发:

  1-颜骏凌;32-孙祥、14-金周荣、28-贺惯、23-傅欢(54′4-王燊超);6-蔡慧康、21-于海、7-武磊、17-埃弗拉;8-胡尔克、9-埃尔克森(22′11-吕文君)

  (富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5/n470364281.shtml report 447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