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7轮 > 石家庄永昌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4人建功 恒大6-0永昌领跑下轮取胜就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5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27轮的争夺,石家庄永昌在主场对阵广州恒大。上半场恒大三名外援阿兰、保利尼奥和高拉特分别建功,全场比赛阿兰、高拉特均独中两元,郜林也攻入一球,最终恒大6-0大胜永昌,由于本轮苏宁也赢球,恒大仍以7分领跑,下轮赢球即可提前夺冠。

  上轮生死战,永昌主场3-2击败亚泰,最近2轮比赛拿到4分,但球队保级只剩下非常渺茫的希望,不过永昌在主场还是有着不错的发挥,13战取得了5胜4平4负的战绩;恒大虽然上轮客场0-0战平上港,但球队最近4轮联赛2胜2平保持不败,而且恒大是客场战绩最为出色的球队,13战8胜2平仅3负。永昌此前和恒大交手3次,取得了2平1负的战绩,值得一提的是,去年的主场,以及今年的首次交手,永昌都是战平了中超霸主,今年更是在天体力拒对手点球带回1分。

  比赛开始后第3分钟,恒大进攻,黄博文禁区内回敲,禁区前空挡,高拉特跟上凌空抽射被关震挡出,郜林和阿兰补射没抢到。第5分钟, 郑智外围远射打在李春郁手上,禁区外的任意球机会,黄博文任意球直接射门打高了。第12分钟,广州恒大率先打破场上僵局,黄博文和队友踢墙配合到左路,传中到门前,阿兰插上冲顶甩头破门得手!恒大客场1-0取得领先。第20分钟,保利尼奥禁区前拿球远射被许博封堵,张琳芃右路拿球内切一步,远射打在立柱上弹出。2分钟后,马修斯中场拿球突破被梅方绊倒,或者吃到黄牌。

  第26分钟,恒大扩大比分优势,郑智直塞找到肋部插上的郜林,进禁区抽射远角破门得手!恒大2-0领先永昌。仅仅2分钟后,恒大再下一城,恒大禁区内连续冲击,郜林传中,保利尼奥插上用身体把球撞进了球门!恒大客场3-0领先永昌。第35分钟,永昌反击,马修斯加速过中场被邹正铲倒,后者吃到黄牌。第37分钟,张琳芃右路内切被绊倒,恒大任意球机会,高拉特任意球一拨,黄博文一踩,高拉特跟上爆射入死角!恒大4-0领先永昌!第39分钟,马修斯对判罚不满,被黄牌警告。第45分钟,许博禁区内身后拉倒了阿兰,裁判给了许博黄牌并给了恒大点球机会,高拉特点球骗过门将,一蹴而就!恒大客场5-0领先。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

  易边再战。第51分钟,永昌右路反击,马修斯挑传被刘殿座拿到。第59分钟,恒大继续扩大比分优势,郑龙禁区前斜传后门柱,阿兰插上反越位推射破门!恒大6-0领先永昌。第68分钟,永昌右路起球,门迪头球被刘殿座没收。第70分钟,恒大换人,郜林被张文钊换下。第71分钟,赵荣亨禁区前突施冷箭,打偏了。第74分钟,恒大换人,保利尼奥被王上源换下。第87分钟,永昌角球机会,角球开出,毛里西奥右路横传,门迪无人防守推射打飞了。最终恒大6-0战胜永昌。

  石家庄永昌首发:

  22-关震;25-糜昊伦、18-许博、14-赵荣亨、5-姜积弘、23-胡伟;33-马修斯、6-李春郁、35-李提香(45′16-门迪)、7-毛剑卿;30-毛里西奥

  替补:2-吕宏琛、3-刘君鹏、10-鲁本、11-黄世博、12-邵璞亮、15-王鹏、

  广州恒大首发:

  32-刘殿座;25-邹正、6-冯潇霆、3-梅方、5-张琳芃;7-阿兰、8-保利尼奥(74′12-王上源) 11-高拉特、10-郑智(45′27-郑龙)、16-黄博文;29-郜林(69′15-张文钊)

  (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5/n470364298.shtml report 442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