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恒大6-0永昌,高拉特阿兰各2球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10月15日晚19:35,中超联赛第27轮一场夺冠与保级的焦点战役。石家庄永昌坐镇主场裕彤体育场迎来领头羊广州恒大淘宝的挑战。本场比赛广州恒大淘宝火力全开,三外援斩五球,郜林传射建功,而石家庄永昌则继续在保级路路上苦苦挣扎,面对千万赢球奖也没能迎来爆发。上半场比赛,恒大火力全开,阿兰、郜林、保利尼奥头顶、脚踢、胸膛分别建功。高拉特定位球、点球梅开二度,易边再战,阿兰再下一城,全场比赛结束恒大6-0大胜永昌,苏宁主场取胜,冠军悬念仍在继续。

  比赛亮点

  ●直指金靴?高拉特梅开二度,射手榜独领风骚

  ●伤愈复出,邹正久别赛场,临危受命,打满全场

  ●苏宁主场取胜,恒大提前3轮夺冠未能实现,冠军悬念继续

  ●巨额奖金,面对千万赢球奖金的刺激,实力差距明显的永昌没能创造奇迹

  ●保级堪忧,27轮战罢,永昌领先少赛一场的长春亚泰1分,排名倒数第二

  精彩回放

  第3分钟,高拉特禁区线上拔脚怒射,可惜打的太正,被关震击出。

  

  第12分钟,黄博文左路调整后送出漂亮传中,阿兰人丛之中头球破门,恒大客场1-0领先。

  

  第24分钟,马修斯开出定位球,许博近在咫尺的头球,没有顶到,皮球飞出底线。

  

  第26分钟,郜林接队友妙传,禁区前沿摆脱防守突入禁区,大力轰门,皮球应声入网。恒大2-0永昌。

  

  第29分钟,保利尼奥禁后排高速插上,用胸膛将队友的挑传撞入球门死角,恒大3-0永昌。

  

  第38分钟,高拉特任意球直挂死角!恒大4-0永昌。

  

  第45分钟,阿兰禁区内被放倒,恒大获得点球,高拉特一蹴而就。恒大5-0永昌。

  

  第59分钟,郑龙禁区右侧送出漂亮助攻,阿兰反越位破门,恒大6-0永昌。

  

  第62分钟,永昌队门迪头球大力攻门,可惜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74分钟,高拉特送出妙传,郑龙面对门将左脚推射,门将关震将球挡出底线。

  

  第79分钟,郑龙禁区外左脚劲射,关震扑球脱手,队友反应及时,讲球解围出底线。

  

  全场比赛结束,广州恒大6-0战胜石家庄永昌。

  出场阵容

  广州恒大淘宝:刘殿座;张琳芃,梅方,冯潇霆,邹正;保利尼奥(74’王上源),郑智(46’郑龙);阿兰,高拉特,黄博文;郜林(70’张文钊)

  石家庄永昌:关震;胡伟,姜积弘,赵荣亨,许博,糜昊伦;马修斯,李春郁,李提香(46’门迪),毛剑卿(46’刘君鹏);毛里西奥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5/n470364318.shtml report 2263 北京时间10月15日晚19:35,中超联赛第27轮一场夺冠与保级的焦点战役。石家庄永昌坐镇主场裕彤体育场迎来领头羊广州恒大淘宝的挑战。本场比赛广州恒大淘宝火力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