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7轮 > 石家庄永昌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无奈!保级永昌却遇争冠恒大 惨败形势恐难乐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深陷降级区的永昌,本轮主场遭遇向冠军发起冲刺的恒大,遭遇到令人难以置信的溃败。上半时比赛里,永昌便以0-5大比分落后。毫无疑问,这场比赛的失利,也将令永昌的保级之旅更加崎岖,球队的保级希望变得更加困难。永昌若想保级,或许只能期待奇迹的出现。

  本轮比赛前,永昌仅取得5胜9平13负积24分,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位。上轮比赛,永昌在球队的生死战里,主场以3-2战胜亚泰,终于摆脱副班长的位置。但这却并不能让永昌的将士们长舒一口气,球队的保级形势依然无比的严峻,球队要比倒数第三位的绿城低5分。

  这也意味着,剩余的4轮比赛里,永昌必须要全力以赴,每场比赛都必须要争胜。不幸的是,永昌偏偏在这个时候,遇到了志在夺冠的恒大。永昌依然摆出了娴熟的5后卫,希望通过铁桶阵在中超霸主的身上偷到分数。上半程两队交锋时,永昌便凭借着出色的防守,以0-0逼平恒大,爆出了一个不小的冷门。此番永昌主场作战时,球队也欲故技重施。

  这场比赛对于恒大来说,同样是非常重要的比赛。恒大领先积分榜次席的苏宁队7分,球队已经步入到争冠的倒计时。面对着向中超6连冠冲刺的恒大时,永昌的防线犹如豆腐渣般一击即溃!面对着攻击力强悍的高拉特、阿兰和保利尼奥组成的巴西帮,永昌全场比赛皆呈现遭到吊打的态势。

  只用了短短的45分钟,整场比赛便已经彻底失去了悬念。恒大半场便确立起了5-0的巨大优势,这样的优势几乎坚不可摧。当恒大仅用了12分钟便由阿兰取得入球后,永昌不得不压上进攻,这也令球队的阵型彻底脱节,接着便产生一而再的丢球,这也令永昌彻底陷入到崩溃的边缘。

  永昌遭遇到这场比赛的惨败,这对球队来说无疑是致命的。永昌不但没有拿到积分,如此大比分的溃败,对球队的信心也将是极为致命的打击。永昌的保级之旅已经变得更加艰难。最后3轮利,永昌将先后面对建业(客)、延边(客)和富力(主),对手的实力各个不俗,永昌自身也同保级区存在着巨大的差距。永昌想要实现保级目标,恐怕只能期待着奇迹的发生。(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5/n470364884.shtml report 374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