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中能 > 青岛中能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能表态不抛弃不放弃 殷铁生挂帅明年全力冲甲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10月16日讯(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青岛中能中甲降级后,质疑声和遗憾声此起彼伏,中能16日正式官方表态:“希望各界给予我们足够的耐心,希望这次浴火可以换我们重生。”据悉,老帅殷铁生将继续挂帅青岛中能,明年中能足球队会全力返回中甲联赛。

  中能俱乐部对于降级深表歉意,“球队成绩不佳,辜负了大家的期望,我们再次深表歉意。”目前,令人欣慰的是,在青岛市教育局等部门支持下,“中能俱乐部在青少年人才培养方面深耕细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具备了良好的基础,目前俱乐部U11-U19各年龄段梯队建制完备,校园足球合作学校120余所,累计培训学员过十多万人次,在国内职业足球俱乐部中位列前茅,为中国足球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球员,王子铭、王秀富、钟义浩等年轻新秀也蓄势待发,他们是青岛足球和中能足球未来的希望。”

  对于未来,中能足球也掷地有声地宣布,不抛弃不放弃,“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足球对中能而言意味着责任和担当,既然在青岛足球最困难的时期选择接过这份嘱托,如今就不会在面对挫折时轻言放弃,未来我们将秉承这份责任和承诺继续战斗!饮冰十年,热血未冷,对足球的赤诚、对城市的热爱永不褪色!每一位中能人把这次挫折看作成长道路上的一次宝贵经历,有所总结、收获、成长和提高,携手并进、一起加油!我们从零开始、重新上路!道阻且长,虽远必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5/n470365733.shtml report 602 齐鲁网济南10月16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牟晓峰)青岛中能中甲降级后,质疑声和遗憾声此起彼伏,中能16日正式官方表态:“希望各界给予我们足够的耐心,希望这次浴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