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贵州队长析张修维红牌 直言今天表现配得上胜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5日下午,贵州恒丰智诚2-1战胜天津权健,将冲超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赛后恒丰智诚队长蒋亮在接受记者的采访的时候,谈到全队在教练组的可长可短的两种打法的锻炼下,虽然一度比赛落后,但是全队都没有自乱阵脚,终于赢下了比赛。蒋亮豪言今天恒丰智诚踢得更好,本队理所当然的配得上这一场胜利。

  当记者问到,今天下半场9号伊科拉上场后,全队的发挥顿时好了不少。教练组是怎么调整你们的战术的?蒋亮谈到今年黎兵上任以来,对于球队的打法,除了保持去年的直接的长传外,也在场地条件和对手打法的不同的情况下。配置了走脚下的打法,蒋亮说到今天的打法就是去年恒丰智诚的打法,因为在新体育场这块场地上面,这样的打法更加有效。今年两种打法的互相补充做得很不错。

  在上半场比赛中段,恒丰智诚的17号伊力哈木江,21号蒋亮,24号王军在十分钟不到的时间里,接连不断的被裁判员出示黄牌,那一段时间是恒丰智诚最困难的时候。当记者问蒋亮,针对于马宁的执法的特点,教练组在赛前也没有特别的交代注意事项?蒋亮谈到教练组对于马宁的执法,特别的要求队员不要做出得红牌的动作,不要乱说话,马宁的掏牌习惯是很坚决。

  对于赛后天津权健主教练卡纳瓦罗不理解他们的8号张修维为什么会被罚下?在事发地目睹了犯规的蒋亮说到,张修维有意的踢了范云龙两脚,第一脚比较轻,而第二脚就很严重。在事发地附近的第四官员看得很清楚,第四官员提醒了主裁判。所以马宁才会将张修维罚下。

  今年恒丰智诚的后防线发挥很出色,迄今为止是丢球最少的球队。谈到后防线的成长,蒋亮很感谢西班牙外援伊班这两年对于队友们的帮助。蒋亮说到,伊班对于球队最大的帮助,是对于防守阵型的保持做得很好,他会指导队友在合适的时机以合适的速度压上和回访。球队后防线的整体性强了,就不会出现脱节的现象,全队的防守能力就上去了。

  今天恒丰智诚在下半场控制了比赛,全队的射门次数和射正球门的次数也远远的超过天津权健。蒋亮说到,天津权健全场有威胁的射门就是9号法比亚诺进球的那一次,而其他时间,他们的进攻并没有威胁到苏渤洋把守的球门。而恒丰智诚全场比赛有很多次可以取得进球的机会。可以说,今天恒丰智诚的发挥配得上这场比赛的胜利,我们今天的发挥确确实实是更出色。(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5/n470366850.shtml report 1598 恒丰智诚绝杀权健大批球迷冲进场内庆祝北京时间10月15日下午,贵州恒丰智诚2-1战胜天津权健,将冲超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赛后恒丰智诚队长蒋亮在接受记者的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