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7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帅:希望执教申花完美收官 并未收到足协邀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申花队报
  • 手机看新闻

  明晚,绿地申花队将坐镇主场,对阵河南建业队。在赛前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曼萨诺对近来有关他将执教国家队的传闻做出了正面回应,他表示:到现在为止都是通过媒体听到的,没有收到足协的邀请。

  中国队与乌兹别克斯坦队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高洪波突然提出辞职,而后有媒体言辞凿凿地表示,曼萨诺将出任国家队主教练一职。绿地申花俱乐部和中国足协为此先后辟谣,曼萨诺本人则表示,自己会在周六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对此事作出回应。

  新闻发布会上,在被问及这一问题时,曼萨诺说:“我就知道你们会问,我也做好准备回答了。其实除了新闻中看到的传言之外,我这里并没有其他消息,我自己也只知道这些。但有一点我很开心,我很高兴能得到大家的肯定。”随后,曼萨诺说:“现在最关键的不是考虑别的因素,而是要把申花的比赛做一个完美的收官,带领球队进入亚冠。在登巴巴受伤之后,全队上下非常努力,走到这一步我很欣慰,也非常感谢球迷朋友、俱乐部领导的支持。”最后,曼萨诺说:“到了年底我才会考虑其他俱乐部以及足协的邀请。”曼萨诺与申花签订的是一份1+1的合同。

  在回答这一问题的时候发生了一个小插曲。翻译王侃一开始口误,翻成了“我很高兴能得到足协的肯定”,不过,王侃很快意识到了错误,马上改成“得到大家,外界的肯定,是大家”,王侃还专门强调了“大家”。但是报道中有媒体忽略了王侃修正后的翻译,新闻官马悦很快注意到了这一点,专门在申花媒体群里强调说:“我和王侃确认了一下,发布会的时候,主教练说的是感谢大家(外界)对他的认可。”

  正如曼萨诺所言,现在最关键是打好余下的4场比赛,因此赛前新闻发布会的主题还是第二天的比赛,“接下来4轮联赛是一轮比一轮艰难和重要,对阵河南建业我们做好了准备,到时会全力以赴。球员方面也都做好了准备,相信明天比赛之后我们能继续保持第3名。建业的防守非常好,肯定会给我们制造麻烦,但在主场我们只要做好自我,就能拿下比赛。

  曼萨诺带队员曹赟定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本赛季中超联赛各项最佳的评选中,曹赟定目前在最受欢迎本土球员的评选中处于领先的位置,曹赟定说:“感谢球迷对我的支持。比赛还有4场,希望能用完美的表现踢好后面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5/n470367513.shtml report 1128 明晚,绿地申花队将坐镇主场,对阵河南建业队。在赛前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曼萨诺对近来有关他将执教国家队的传闻做出了正面回应,他表示:到现在为止都是通过媒体听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