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前瞻:红黑军团争进前三 意乙金靴迎正名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7日凌晨2点45分,2016-17赛季意甲联赛第八轮的一场焦点战在安东尼奥-本特戈蒂球场进行,AC米兰在客场挑战切沃,这场比赛是红黑军团争取进入前三的好机会,不过巴卡有可能缺阵,一旦没有头号射手,米兰能否顺利在客场拿分打上了问号。

  交锋历史

  两队在意甲历史上共交手30次,米兰21胜7平2负占据绝对优势。其中在切沃主场,两队有过14次对话,米兰取得了8胜4平2负的战绩,两支球队上一次交锋是在上个赛季意甲第29轮,当时两队0-0战平。

  看点一:米兰有望进前三

  目前的意甲联赛积分榜上,尤文图斯一枝独秀,18个积分排名第一,那不勒斯14个积分排名第二,而罗马14个积分位列第三。从第三名到第十名,其实只是差了2分而已,而米兰目前排名第6位,同切沃同分,其实如果击败这个对手的话,那么红黑军团的排名有望进入前三。其实这也是米兰上下非常期待的,想必面对阵容年龄较大的切沃,米兰的目标就是三分。

  看点二:拉帕杜拉或首发

  今年夏天,米兰花费了900万欧元引进了意乙金靴拉帕杜拉,虽然这名球员在上个赛季出场30次,助攻12次,但是在蒙特拉的麾下,拉帕杜拉的表现机会有限。对阵切沃,这名球员有望首发,这是因为巴卡刚刚从国家队归来,状态一般,目前也仅仅是进行个人训练。虽然巴卡的伤势不严重,但是出于保险起见,蒙特拉可能派遣拉帕杜拉首发。

  赛前言论

  蒙特拉:蒙托利沃的缺阵对于米兰的损失比想象中要大。他是球队的队长,是球队的灵魂人物,最近的几个赛季,我们的表现不如预期,外界对于蒙托利沃的批评也比较多。但是当周围的环境不利的时候,我们需要坚强起来,米兰就是需要具备这样的能力。

  预测首发

  切沃(4-3-1-2):70-索伦蒂诺;21-弗雷、3-达伊内利、2-斯波利、18-戈比;19-卡斯特罗、8-拉多瓦诺维奇、56-赫特马伊;23-比尔萨;45-因格莱塞、69-梅乔里尼

  AC米兰(4-3-3):99-多纳鲁马;20-阿巴特、29-帕莱塔、13-罗马尼奥利、2-德西利奥;33-库茨卡、73-洛卡特里、5-博纳文图拉;8-苏索、9-拉帕杜拉、11-尼昂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5/n470367588.shtml report 1554 北京时间10月17日凌晨2点45分,2016-17赛季意甲联赛第八轮的一场焦点战在安东尼奥-本特戈蒂球场进行,AC米兰在客场挑战切沃,这场比赛是红黑军团争取进入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