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埃里克森:下半场开场我们打得不是很好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10月15日,中超第27轮比赛,江苏苏宁主场迎战上海上港,最终苏宁2-1战胜了上港。赛后,埃里克森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点评本场比赛

  “首先恭喜对手,取得了2比1的胜利,开局我们不错,丢了2球以后,我们打得不错,下半场开场我们打得不是很好,我们一直知道对手的两个前锋很有威胁,速度很快,有技术有力量,不停给我们制造威胁,应该说今天这场比赛,按说我们踢得可以拿到一个平局,但是没有拿到。我们应该往前看,打好接下来的比赛,努力踢好下面的比赛。”

  ——关于埃尔克森的伤情

  “肩膀可能有点儿脱落了,下场比赛希望他能够赶上。”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5/n470367892.shtml report 415 北京时间10月15日,中超第27轮比赛,江苏苏宁主场迎战上海上港,最终苏宁2-1战胜了上港。赛后,埃里克森参加了新闻发布会。——点评本场比赛“首先恭喜对手,取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