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狂胜,国脚神勇!这就是高洪波和斯科拉里的差距?

  广州恒大的2016年,的确过得跌宕起伏。拿到亚冠冠军,又在世俱杯上巴萨掰了手腕,球队高高兴兴的休假,并满怀信心的憧憬球队在16年的表现。新赛季开始前,又豪掷4200万,砸下杰克逊马丁内斯,意欲在中超和亚冠中,再次冲击新高度。

  

  但是谁也想不到,足球就是如此,亚冠卫冕冠军,本赛季居然小组出局。J马成了最大的水货,游离在全队之外。许老板紧急开会,一方面表示广州输得起,但同时也下了命令:中超六连冠,这是最低标准,必须完成。

  

  所以联赛当中的恒大,开始全力冲刺。上半赛季,河北华夏幸福异军突起,成了恒大最大的威胁,不过可惜李铁和球队的后劲不足,最终追击失败。下半赛季,江苏队请来崔龙洙,韩国人率队一波连胜,将积分追赶的只剩4分,但江苏上轮惨败给浙江绿城,争冠的机会也基本落空。

  

  

  

  今天晚上,恒大的对手是为保级而战的石家庄永昌,尽管后者开出1000万的赢球奖金,但是面对火力全开,且在俱乐部特别有感觉的国足国脚们,也是毫无办法,上半场就被狂灌5球,下半场阿兰等人继续开花。——球迷在惊呼恒大实力之前的同时,也在疑问:为什么这些国脚在国家队就踢不出来?是高洪波点石成铁?是斯科拉里点石成金?还是什么原因......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运动不止境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5/n470371512.shtml report 1301 广州恒大的2016年,的确过得跌宕起伏。拿到亚冠冠军,又在世俱杯上巴萨掰了手腕,球队高高兴兴的休假,并满怀信心的憧憬球队在16年的表现。新赛季开始前,又豪掷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