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网球大师赛 > 上海大师赛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5日前瞻:单双打半决赛开打 德约穆雷先后亮相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今天的1/4决赛,各位球迷看得可还满意?有惊险如德约的比赛,挑战了一回球迷的大心脏;有稳妥如穆雷的比赛,稳稳当当收获胜利;也有胶着如西蒙与索克的比赛,以及阿古特与特松加的比赛。当然,还有意外如男双头号种子遭淘汰。不一样的观感,一样的精彩。

  明天,单双打比赛的半决赛都将开打,大师们将拼尽全力为争夺决赛入场券而战。

  德约迎战阿古特

  中央球场不早于下午4点30分,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将对阵西班牙人阿古特。虽然仅从两人的过往战绩来看,职业生涯五次交手德约获得全胜,似乎塞尔维亚人更占优势,但综合本届赛事两位球员的状态来看,德约在今天对阵资格赛晋级选手米沙·兹维列夫的时候先丢一盘,第二盘抢七又险些被逼到绝境,让支持他的球迷着实是紧张了一把。反观阿古特,强势战胜赛会9号种子特松加,表现不俗。所以这一次的交手,现在看来还是胜负难料。

  穆雷西蒙晚间登场

  2号种子穆雷与西蒙的对决将在明天不早于8点于中央球场开打。两位球员在本届赛事中都展现出了火热的手感,穆雷未失一盘闯入半决赛,且在之前的比赛中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都很好地把握住了关键分;而2014年赛会亚军西蒙更是在此前一举淘汰了世界第三瓦林卡,表现抢眼。1/4决赛对阵索克,表现更是可圈可点。

  发挥稳定的穆雷对上“磨人”的西蒙,到底谁能从下半区突围呢?

  男双赛场

  明天男双的第一场半决赛将在下午1点半于中央球场率先开打,由克罗地亚组合西里奇/帕夫维奇对阵孔蒂恩/皮尔斯组合,后者在今天的1/4决赛中淘汰了男双头号种子杰米·穆雷/布鲁诺·索阿雷斯。

  另一场半决赛则将在晚间6点的银联馆开打,由赛会男双2号种子、在中国拥有极高人气的布莱恩兄弟对阵伊斯内尔/索克,今日男单惜败于西蒙拍下的索克明天势必会在双打赛场更加努力求胜,两队美国组合的较量看点十足。

  到底谁将会师2016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决赛,我们明天见分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5/n470375951.shtml report 884 今天的1/4决赛,各位球迷看得可还满意?有惊险如德约的比赛,挑战了一回球迷的大心脏;有稳妥如穆雷的比赛,稳稳当当收获胜利;也有胶着如西蒙与索克的比赛,以及阿古特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