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青|国少|中国国青队|中国国少队|亚少赛|亚青赛 > 中国国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青赛-曹永竞惜中横梁 国青0-1澳大利亚开门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6日凌晨,2016年亚足联U19锦标赛D组结束首轮争夺。在里法的巴林国家体育场,中国国青队下半时开场仅55秒丢球0-1不敌澳大利亚国青队遭遇开门黑;第25分钟,澳大利亚队全场表现活跃的钱普尼斯一脚射门击中横梁弹出;第41分钟,来自北京人和的曹永竞接宁伟辰传球抢射同样被横梁挡出;下半时开场仅55秒,澳大利亚队长传反击,由沙伯乌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同组另一场比赛,乌兹别克斯坦国青队依靠下半时的两个入球2-1逆转击败塔吉克斯坦国青队取得开门红。

  此次是中国国青队第17次出战亚青赛决赛圈的比赛,此前最好成绩是1985年的冠军,不过自2006年起连续五届都无缘最后四强。澳大利亚国青队则是第6次征战亚青赛决赛圈比赛,之前最好成绩是2010年的亚军。张玉宁无法代表国青队出战本次比赛,归属于皇家马德里的林良铭开场时坐在替补席,不过首发阵容中还是有多达7人目前在葡萄牙踢球。

  第3分钟,冯博轩在左肋突入大禁区后15米处劲射近角,皮球被格洛沃封出底线。第9分钟,曹永竞中路35米外一记远射,皮球打在邓身体弹出底线。之后,宁伟辰对班迪拉作出危险动作领到黄牌。第18分钟,钱普尼斯右路突破至底线前回敲,斯科特小禁区右角处的劲射被施晓东双手托出底线。前20分钟,中国国青队丢球后的反抢做得不错,但两个边路防守有待加强。

  第25分钟,钱普尼斯右路强突姚道刚后大禁区内7米处强行起脚,皮球击中远端横梁弹出,中国国青队逃过一劫。第30分钟,钱普尼斯右路突破后横敲,斯科特顺势起脚射门,施晓东双手一挡然后将球拿下。第36分钟,钱普尼斯右路再次轻松突破,传中时皮球被魏来一挡,皮球擦着右立柱偏出底线。第40分钟,澳大利亚队前场任意球配合后,沙伯乌大禁区前沿的吊射直接飞出底线。

  第41分钟,中国队打出了一次成功的快速反击,宁伟辰右路突破后横敲,曹永竞包抄7米处左脚推射,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弹出,冯博轩再射踢空。第44分钟,邓丢球后正面铲翻冯博轩被黄牌警告。补时阶段,库兹马诺夫斯基冲顶时直接撞到邓宇彪头部,并在起身时有附带动作一度引发冲突,好在局势很快得到控制。上半时比赛,各有一次射门击中横梁的两队维持0-0平进入半场休息。前45分钟,中国国青队除前10分钟场面还算不错外,剩余多数时间都处在被动防守的劣势局面。

  下半时开场仅55秒澳大利亚队便取得进球,邓宇彪前插参与进攻时直塞球失误,澳大利亚队直接送出50米长传,斯科特得球交给布莱克伍德,后者吸引防守后分到左侧空档,无人盯防的沙伯乌冷静的13米处右脚推射弧线球将球送入球门右角,澳大利亚国青队1-0领先。第48分钟,库兹马诺夫斯基又在左路形成突破,好在这次准单刀球的射门被国青队门将施晓东封出。第51分钟,尤利在防守杨立瑜时故意犯规吃到黄牌。

  第55分钟,斯科特大禁区左侧内切后点球点附近劲射,施晓东又是一记侧扑将球封出底线。澳大利亚角球开出班迪拉的头球攻门稍偏。第59分钟,杨立瑜主罚左肋大禁区前沿任意球右脚直接射门高出横梁。第66分钟,中国国青队连换两人,意图加强边路突破,与此同时澳大利亚队则对后腰位置进行了调整。第70分钟,高华泽小禁区前沿的头球攻门力量不足,皮球被格洛沃轻松没收。随即,主教练李明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来自山东鲁能的郭田雨替补出场。

  第78分钟,高华泽左路带球突破,穆特奇故意阻挡吃到黄牌。2分钟后,在澳大利亚队解围落点不佳的情况下,高华泽大禁区边缘的右脚抽射打高。第81分钟,斯科特大禁区弧内的右脚凌空也放了高炮。1分钟后,巴库斯将受伤的斯科特替换下场。第85分钟,胡靖航右肋大禁区边缘的右脚抽射被挡偏出底线。补时阶段,魏来利用右侧任意球机会甩头攻门顶偏。临近比赛结束前,库兹马诺夫斯基被魏来踢倒后表现夸张,库兹马诺夫斯基和魏来都吃到黄牌。最终,中国国青队0-1不敌澳大利亚国青队遭遇开门黑。中国国青队10月18日21时30分将与塔吉克斯坦国青队展开小组赛第二轮争夺。(卓奥友)

  中国国青队:22-施晓东;2-魏来,5-黄闯,8-邓宇彪,15-姚道刚;10-张源,16-冯博轩(66’14-高华泽),19-曹永竞;17-杨立瑜(66’18-胡靖航),20-黄政宇,23-宁伟辰(70’4-郭田雨)

  澳大利亚国青队:12-格洛沃;2-穆特奇,4-邓,5-班迪拉,19-提莫西欧;8-沙伯乌(72’21-布里默),23-尤利(66’6-罗斯);3-斯科特(82’22-巴库斯),13-布莱克伍德,14-钱普尼斯,16-库兹马诺夫斯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6/n470374903.shtml report 2035 北京时间10月16日凌晨,2016年亚足联U19锦标赛D组结束首轮争夺。在里法的巴林国家体育场,中国国青队下半时开场仅55秒丢球0-1不敌澳大利亚国青队遭遇开门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