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队正式宣布续约JR 老总:他是大家庭一份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骑士队官方宣布,正式续约得分后卫JR-史密斯。基于球队政策,合同细节并没有对外透露。根据先前的报道称,JR与骑士队达成了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5700万美元的协议。

  为了给JR腾出空间,骑士队宣布裁掉老将后卫托尼-道格拉斯。在此之前,骑士队与道格拉斯签下一份无保障的训练营合同。

  “休赛期我们的首要任务,就是将JR重新带回我们的核心团队,”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说道,“他是我们大家庭的一份子,我们很高兴双方能在续约问题上达成一致。我们知道他已经迫不及待想重回球场,和他的兄弟们一起并肩战斗。我们相信,球队的每个人和整个城市都是这么想的。”

  JR与骑士队的续约谈判持续了整个夏天,好在现在终于得到解决!特里斯坦-汤普森在得知JR续约后,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恭喜@史密斯。他拿到的每一分钱都是他应得的!#这支骑士队正式回归。”

  现年31岁的JR是骑士队今年夺冠功臣之一,他与勒布朗-詹姆斯和TT等人私交甚密。正式续约后,JR将可以参加骑士队训练并打剩余季前赛。

  JR上赛季一共打了77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0.7分钟,交出12.4分2.8篮板1.7助攻1.1抢断的数据。

  “神经刀”已在联盟征战12年,在所打的839场常规赛中,有295场首发,场均出场26.9分钟,有13.2分3.2篮板2.2助攻1.0抢断入账。(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6/n470375836.shtml report 1172 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骑士队官方宣布,正式续约得分后卫JR-史密斯。基于球队政策,合同细节并没有对外透露。根据先前的报道称,JR与骑士队达成了一份为期4年总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