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斯诺克丁俊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格兰赛梁文博两破百 救赛点逆转宾汉姆进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6日凌晨,2016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继续进行,在半决赛的比赛中,梁文博对阵世界第二宾汉姆。比赛中梁文博完成两杆破百,并在4-5被对手拿到赛点情况下,随后连胜两局上演逆转好戏,最终梁文博6-5绝杀宾汉姆,挺进决赛后将对阵特鲁姆普。

  经历了赛季初的低迷后,梁文博本站英格兰公开赛状态回升明显,首轮零封多特次轮击败墨菲,随后连胜奥布莱恩、沃拉斯顿和汉密尔顿后,职业生涯第四次打进排名赛半决赛。在这轮中梁文博对手是宾汉姆,后者连胜米尔金斯、麦克马努斯、吉尔伯特、克拉克和沃克林后打进半决赛,生涯中两人曾经5次交手,梁文博3胜2负占优,并且最近3场梁文博取得连胜。

  首局比赛中,梁文博的长台不进留下机会,宾汉姆取得50-0的领先,随后梁文博开始追分,58-50反超后黄球失误。宾汉姆斯诺克球逼迫梁文博罚分留下自由球,但宾汉姆简单黄球上没能打进,梁文博再上手拿下这局1-0领先。第二局中梁文博长台打进红球后,拼顶袋蓝球不进,宾汉姆组合球打进底袋红球上手,连得66分超分拿下这局1-1平。

  第三局中,宾汉姆零敲碎打取得59-14的超分优势,梁文博随后在最后一颗红球、黄球、绿球上连续尝试斯诺克,终于在咖啡球上让宾汉姆罚分。在比分足够的情况下梁文博没能抓住机会,咖啡球上宾汉姆反做高质量斯诺克,梁文博解球失误留下自由球,宾汉姆超分拿下这局2-1反超。第四局梁文博率先上手,连得63分后超分红球没能打进,宾汉姆随后打进红球彩球上出现失误直接让对手超分,宾汉姆随后尝试斯诺克没能成功,梁文博再度上手清台拿下这局,总比分2-2平。

  第五局宾汉姆开局21-0领先,随后梁文博连得22分中断,缠斗中宾汉姆一度失误摔袋,但梁文博没能抓住机会,随后宾汉姆再度上手一杆清台拿下这局,3-2再度领先。第六局梁文博13分后出现严重失误,宾汉姆随后连得89分超分拿下这局,总比分4-2领先。

  第七局中,梁文博拿下8分后进攻失误留下袋口红球,宾汉姆长台进攻没能打进漏球,梁文博随后上手连得70+超分胜出这局3-4。第八局中梁文博进攻火力得到展现,上手后单杆连得134分一杆清台,连追两局4-4平。

  第九局中梁文博拿下8分后叫位失误转入防守,随后宾汉姆通过一杆超远台获得机会,单杆连得116分破百清台拿下这局,5-4拿到了比赛的赛点。第十局梁文博进攻手感再度爆发,上手后完成本场个人第二杆破百,挽救赛点总比分追成5-5平。

  决胜局中,梁文博抓住宾汉姆罚分机会上手,两杆取得65-0的领先优势。防守争夺中宾汉姆长台不进漏球,梁文博随后再度上手,一杆超分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6-5逆转宾汉姆挺进决赛。

  另外一场半决赛在特鲁姆普和霍金斯之间进行,首局霍金斯凭借单杆64分拿下,随后特鲁姆普连胜三局3-1反超。局间休息后第五局霍金斯轰出单杆114分破百,此后特鲁姆普再度打出连胜三局的高潮,最终6-2击败霍金斯,成功挺进英格兰公开赛决赛。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6/n470375944.shtml report 1308 北京时间10月16日凌晨,2016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继续进行,在半决赛的比赛中,梁文博对阵世界第二宾汉姆。比赛中梁文博完成两杆破百,并在4-5被对手拿到赛点情况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