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考辛斯斩22+6+5沃尔11+4 五将上双国王击退奇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0月16日,新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萨克拉门托国王坐镇主场迎战华盛顿奇才。全场打完,国王124-119战胜奇才。

  全场具体比分:33-31、27-32、30-34、29-27(奇才在前)。

  奇才这边,奥布雷得到15分,索顿13分,沃尔11分4助攻4抢断,尼克尔森19分,特雷-伯克14分10助攻。

  国王这边,科里森22分8助攻,考辛斯得到22分6助攻5篮板,但也交出了7次失误,威利-考利-斯坦12分4抢断5篮板,卡斯比16分。

  首节开打,两队随即展开对攻,奇才的索顿接到沃尔妙传三分入网,客队一度领先了7分。但此后,国王逐渐找到进攻感觉,考辛斯罚球、篮下强攻先后奏效,率队抹平分差。伯克跳投入网,单节打完,奇才33-31暂时领先。次节,拉锯战还在持续,半场结束前,考利-斯坦暴扣得手,国王反超了3分。

  易边再战,国王继续压制对手,但分差始终在5分上下徘徊。科里森三分入网,三节打完,国王97-90继续领先。末节,两队陆续换上边缘球员进行考,比赛也基本是进入了垃圾时间。最终,全场打完,国王124-119战胜奇才。

  奇才首发阵容:奥布雷、索顿、沃尔、马基夫-莫里斯、戈塔特

  国王首发阵容:达伦-科里森、考辛斯、威利-考利-斯坦、麦克利摩、拉比西埃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6/n470380692.shtml report 1625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0月16日,新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萨克拉门托国王坐镇主场迎战华盛顿奇才。全场打完,国王124-119战胜奇才。全场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