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两状元合砍39分卢比奥6助攻 森林狼客场擒热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颜小白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0月16日,NBA季前赛激战7场,其中迈阿密热火主场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热火主力大部分轮休,最终以96-101不敌森林狼。

  双方比分(热火在前):21:27、37:24、18:32、20:18

  热火这边,韦特斯13分4助攻,里德7分13个篮板,麦格鲁德15分3篮板,詹姆斯-约翰逊12分3助攻,韦恩-艾灵顿14分4抢断,本森14分7篮板。

  森林狼这边,维金斯23分4篮板,唐斯16分14篮板,吉昂12分2盖帽,卢比奥10分6助攻,别利察11分6篮板,穆罕默德9分4篮板。

  首节开始,双方手感到不太好,比赛打了快2分钟才由里德打破僵局,随后维金斯连中两记中投也为森林狼拿下4分,随着里德大帽唐斯又以空中接力再下一城,森林狼被迫暂停。暂停回来森林狼打出了一波9比3的高潮反超比分,之后森林狼牢牢掌控局势,首节以27比21领先热火6分。

  次节再战,双方状态保持不错,相继命中,比分交替上升,之后艾灵顿接连命中两记三分将比分扳平,森林狼被迫暂停,暂停之后拉什也命中三分,麦格鲁还以颜色连中三记三分,为热火队保持领先优势,半场战罢,热火队反超比分以58比51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维金斯罚球先拔头筹,卢比奥命中三分为森林狼的追分拉开序幕,再6分钟里打出一波14比2的冲击波将比分再度反超,随后韦特斯终于造成犯规得到2分,森林狼则继续砍分维金斯中投命中,拉文上篮得手,第三节结束时,森林狼以83比76领先热火7分。

  末节开始,热火率先拿分,但别利察立马还以颜色,随后两队手感出色问题,近一分半时间都没能命中。直到距离比赛结束还有10分钟之时才以詹姆斯-约翰逊的罚球打破僵局,随后默罕默德和阿尔德里奇都上篮得手,继续为森林狼扩大领先优势,随后双方你来我往都有得分进账,但森林狼依然保持住了领先优势,最终森林狼以101比96战胜了热火队。

  热火先发阵容:本诺-尤德里、迪昂-韦特斯、德里克-威廉姆斯、贾斯蒂斯-温斯洛、威利-里德

  森林狼先发阵容:里基-卢比奥、扎克-拉文、沙巴兹-穆罕默德、戈尔吉-吉昂、卡尔-安东尼-唐斯

  (颜小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6/n470382341.shtml report 1968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0月16日,NBA季前赛激战7场,其中迈阿密热火主场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热火主力大部分轮休,最终以96-101不敌森林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