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姜宁感慨中能降级:将痛苦和不甘化作动力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10月15日,中甲联赛第二十九轮,青岛中能客场1-1战平北京北控,提前一轮降级。河北华夏球员,前青岛中能队员姜宁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下一段感慨。

  

  姜宁写道:“最不愿看到的一幕真实发生了,希望大家不要泄气、不要放弃,将今天的痛苦和不甘化作从头再来,明年再战的动力。祝愿自己曾经的母队早日回来,也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支持家乡球队。”

  姜宁是山东青岛人,出道于青岛中能。2004年姜宁就身披中能战袍征战中超,共效力中能7个赛季,在联赛中出场149场,打进35球。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6/n470383289.shtml report 356 北京时间10月15日,中甲联赛第二十九轮,青岛中能客场1-1战平北京北控,提前一轮降级。河北华夏球员,前青岛中能队员姜宁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下一段感慨。姜宁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