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四节战报:哈登砍14分10板9助 火箭灰熊进加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6年10月16日,火箭坐镇休斯顿迎接灰熊的挑战。为了继续磨合并实验阵容,双方都排上了主要核心球员。四节战罢,双方战成108平进入加时。

  灰熊严密防守压制火箭

  首节比赛,开场近三分钟,双方才开始得分。火箭方面,在灰熊的严密防守下,一直找不到跑轰的节奏,还被灰熊逼出了不少失误。本节中段,康利命中弧顶三分,灰熊以16-4领先两位数。随后,火箭开始找到进攻节奏,阿里扎和德克尔等人连续命中。灰熊方面,兰多夫上场就命中中投,分差一直在10分左右。本节比赛,哈登主要负责组织进攻,整节比赛只出手一次,靠罚球拿到2分。首节战罢,灰熊28-21领先火箭。

  跑轰起势火箭追回比分

  第二节比赛,戈登上场就命中中投,德克尔随后打三分成功,火箭只以26-28落后两分。火箭终于打出了跑轰的节奏,戈登和德克尔不算得手,布鲁尔上篮得手后,火箭终于追到35平。双方展开拉锯战,比分交替领先。主力回来后,双方的进攻效率都有下降。本节还有两分多钟时,康利再次命中三分,灰熊领先7分。哈登马上做出回应,进攻端造成杀伤两罚全中。半场战罢,灰熊57-55领先。

  德克尔发威助火箭追分

  下半场比赛,内内跳投得手,火箭又将比分扳平。灰熊全队手感很好,三分线外屡屡得手,打出一波13-4的攻击波,一举将分差扩大到10分。哈登马上做出回应,三分线外出手,造成康利犯规。灰熊在康利的带领下,一直保持着10分左右的领先。本节后半段,火箭换上德克尔之后,又打出流畅的进攻,火箭抓住机会迫近比分。三节结束,火箭84-85落后一分。

  替补球员末节战平

  末节比赛,双方都派上替补球员,灰熊率先取得领先,火箭随后又追回比分。角色球员在场上展开激烈厮杀,火箭方面哈雷尔表现出色,在终场前两分钟帮助球队取得领先。但是灰熊依靠最后一分中的三分,有将比分追回。最终,两队战成108平,比赛进入加时。

  火箭首发:哈登 阿里扎 麦克丹尼尔斯 莱恩-安德森 内内

  灰熊首发:康利 安德鲁-哈里森 杰迈克尔-格林 特洛伊-威廉姆斯 小加索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6/n470383696.shtml report 966 北京时间2016年10月16日,火箭坐镇休斯顿迎接灰熊的挑战。为了继续磨合并实验阵容,双方都排上了主要核心球员。四节战罢,双方战成108平进入加时。灰熊严密防守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